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苟延残喘的最后一个人_750字

苟延残喘的最后一个人_750字

2016-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世界上最后一个人正在房中休息,突然他听见了敲门声,他立马从床上弹起来,冲去洗漱间拿起扫帚把门抵得更紧些。觉得不够又把衣柜移去抵住。做完这一切,他又躺下床假寐。理了下思绪,当前局面是:一个变态医生因丧家之痛,妒恨拥有纯真美好的其他人。他费尽心思从尸体中提取出一种含尸胺、腐胺、神经碱、蕈毒碱的强烈有毒物质,他命名为氰胺碘亚。这是既可以使尸体荼毒人类,还能使被荼毒者继续祸害下去。继而他又发现了木酸液,是专门抵制尸毒的神器。他给自己注射后边逃亡他曾经的家,从地下冰库里抱出他的妻儿,注射下了氰胺碘亚。不久,他的妻儿睁开了双眼,他如获至宝的拥着他们。他知道,氰胺碘亚有三天的蛰伏期。这三天,他寸步不离地粘着他的妻儿,帮妻子做家务,领全家去旅游,给儿子讲睡前故事,早上给他们做早餐……当三天的蛰伏期一过他只好在夜晚一遍又一遍得描摹这他们的脸线,一次次抚摸亲吻着他们的额头含着泪不舍的送走了妻儿。这样悲剧就发生了。

  你会疑惑,这人怎么这么清楚?因为,他就是他,那个变态医生。

  现在的他比死还难受。注射了木醋液,外表象是荨麻疹患者,密集的小黑点,一旦上头变白了,一碰就会流出气味熏人,白色的粘稠物,所及之处又是一片小黑点儿。好死不死,皮肤突然变得十分敏感,木醋液既然加强了他自身修复力,蛋白质免疫力,那就无疑使他的游离神经末梢感官加粗,毛孔放大到用肉眼也能数清,一旦碰到小黑点就会叫得惊天动地,幸好现在只有脸部、颈部、腹部才有。现在的他生不如死,求死不能。

  家里有几次被已变成丧尸的妻儿占领,他看着他们神志不清,行尸走肉的样子总是不自觉地湿润眼眶。现在的他就这么活着也折磨死着。

  假寐的他睁开眼睛,觉得饿了,拿起床边的营养液注射器针头扎进血管,冷眼看着被撞得形同虚设的门。

    初一: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