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倩影的魔力【一】:神秘的新同学_750字

倩影的魔力【一】:神秘的新同学_750字

2016-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里是金色神川,现在是8月31号下午3:27。明天就要开学了,倩影*悠上午报完名,下午就跟着老师在学校里办事。

  倩影*悠抱着一大堆练习本走进了老师办公室。办公室里没老师,却能听见里面有呼吸声。她的眼睛瞄到角落,发现一个面孔陌生的男孩正对她笑,那个男孩其貌不扬,笑起来也令人觉得可怕。倩影*悠屏住呼吸,但下一秒便给了他一个微笑。然后,她放下本子,跑了出去。她隐约感到那个男孩跟在她后面。

  荷*裙老师看见他们,招手:“倩影,暗幽,你们来了!来得正好,我有事要说。”原来他叫暗幽。倩影暗暗记下了他的名字。“暗幽,这是班长倩影*悠。倩影,这是新同学暗幽*非。”“你好,暗幽,欢迎你来到这个班级。”“你好…”荷老师收起笑容:“倩影,你也知道,每学期我们都会换班干部,本来我们只要把前十名作为候选人就行了,但是今年我们又加了一个插班生,也就是暗幽,我们老师都不知道他的水平如何,所以我们要等第一单元测验后再评,现在暂时和上学期一样。明白了吗?”“嗯。”……

  她走出校门,暗幽跟在她的身后,她走进车站,他仍然跟着。倩影忍不住问他:“你坐几路车?”“31路。”“到哪站?”“金城花园。”“什么?我怎么不认识你呢?”“那个青奶奶……我刚搬来。”奶奶……那个最友善的老人,邻友们包括倩影都很尊敬的老人,在两个星期前归土。倩影鼻子一酸,眼眶里泪花闪烁。31路缓缓开来,倩影还想着青奶奶,没有察觉。暗幽拽着她的衣袖冲了上去,倩影这才回过神来:“谢谢。”

  晚上,倩影做了一个可怕的梦。她先是梦到了青奶奶,她说:“倩影,我是被暗幽害死的……”,然后,班上的同学一个个消失,荷*裙老师出了车祸,肇事车辆里坐着暗幽和一名男子……倩影吓得坐起:“不可能,不可能,”她抓起电话,疯狂的拨着号码,“管家,我有事要说……”

    初一:徐冰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