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甜蜜绿糕爱_900字

甜蜜绿糕爱_900字

2016-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Chapter.1萌芽

  “哎呀!清幻,怎么还不起床啊?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清幻的室友林逸东张开他那和几百年都没刷都差不多的大嘴斥喝到。

  “啊哇(打哈欠)干神马,现在才七点啊,还有,少张开你那蛤蟆嘴,臭得可以和猪媲美你造吗?我再睡会儿啊!”清幻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林逸东听了,邪恶的笑了笑,正可谓笑里藏刀,他再次张开了那张奇臭无比的蛤蟆嘴,绿气从他嘴里喷了出来。已经进入梦境的清幻突然猛地一睁眼,双手捂嘴,飞奔进厕所,狂吐不止。

  半个小时后,清幻精皮力尽的走出厕所,林逸东大笑着,指着清幻说:“哈哈,这就是你不起床的后果,不听老子言,吃亏在眼前!知错了不?”

  “你……把我大前天吃的饭都吐出来了,你造吗?”清幻装中毒了的口音艰难的说。

  “好了好了!都七点四十了,再晚点就迟到了!”林逸东边刷牙边说。

  身后没了声音,林逸东满嘴泡沫,疑惑的叫道:“清幻!”

  “清幻?”

  “我先去学校了!再见!”在这时,家门口出现了清幻的声音。

  “乖乖,小兔仔子,你爷爷我来了!”林逸东漱了漱口,凶狠地说。

  于是,他俩就来到了学校。

  到教室前时,逸东突然看向了清幻,清幻往后退了两步,说:“你,你想干嘛?我,我卖艺不卖身啊!你别想对我作出非分之想啊!”

  “我又不是基佬,你急什么?”逸东奸笑说。

  清幻顿时脸红的像猴子屁股,心脏“砰砰”直跳。

  上课铃声及时打断了这段闹剧,清幻捂着狂跳不止的心脏,坐在位置上,他拿着课本,一个字都看不进去,他不断地在心里重复道:我是男的,男的……

  大半节课都过去了,老师的声音传进清幻的耳中:“晨清幻!你到底在干嘛啊?我叫你们默背,你拿着书做什么?”

  “啊?我……”清幻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的解释,“那个……”他余光瞄到林逸东那边去,发觉他正在笑嘻嘻地看着自己,似乎准备看免费的好戏,清幻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你脸怎么这么红啊?”老师看了看清幻,“不会是生病了吧?”

  “老师!我送晨清幻去医务室!”

  清幻愣了一下,向声音的源头看去,竟然是林逸东?他脑子有毛病吧?

    初一:郑安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