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_550字

春_550字

2016-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是百鸟争鸣的季节。春天,就像一个喜怒无常、调皮捣蛋的孩子,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一会儿唱歌,一会儿打击蝴蝶……

  阳光明媚,气候变暖,告诉了我们春天已经来到,万物生机勃勃:柳树姑娘总是喜欢梳头,细密的长发,嫩绿可爱,风姐姐一吹呀,就要去梳洗了;桃花妹妹的脸呀,有粉又嫩,蝴蝶也被引得在旁飞舞,脸上的微笑啊,藏也藏不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要办喜事了呢;小草弟弟也准备好好欣赏春光,还把有生气的绿衣穿了上去;莺小姐也开心极了,唱着清脆的歌声,迎接春天,欢颂温暖;小溪哥哥也开始欢快歌唱,配合着莺小姐,共唱一曲优美迎春歌……

  突然,”轰隆隆——”春雷爷爷也来凑热闹,敲起了大鼓,悄悄地,春雨姑娘也来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细密的雨像羽毛一样轻飘飘的,凉丝丝的,洒向大地,滋润着万物,也把空气给净化了,清新凉爽的春雨,好舒服啊!滴到石块上,“叮,叮……”,滴到叶片上,“叮——咚……”,滴在各个地方,都敲出了美妙的声音。“呼呼呼——呼呼呼——”风姑娘来场雨中演唱,和春雷爷爷、春雨姑娘一起唤醒沉睡的小动物们。

  春,多么美妙,多么喜怒无常。但是,它朝气蓬勃,没有它,就迎不来夏,送不走冬,没有万物复苏,没有百花齐放,没有百鸟争鸣。春,是多么重要啊!

    六年级:徐林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