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诗歌 > 我想请你走向有光的地方_650字

我想请你走向有光的地方_65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年的景象。也许在相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景象,如果静下心来好好观赏每一天都是不同的。

  又到一年的盛夏,也许大家都喜欢躲在空调间里吃着冰激凌,如果悄悄的走向窗外认认真真的审视世界都是不同的景象。

  又是一年的梦想,也许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大家都已经变化,如果我们彼此适应再次了解就会有一个全新的朋友。

  每件事都有它的意义,每个人都有他的价值。这些都将会成为光芒万丈的故事,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太阳,有自己独特而又漂亮的闪光点。

  对于前方,不同性格的人有不同的感悟,但是谁也不能否定谁的,既然选择了前方,那么就要风雨兼程。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明媚的未来,简单朴素的生活中我们谱写梦想的故事。

  别让璀璨的梦想付之东海,别让别人的闲言碎语打败你的坚强,也别让岁月带你走向灰尘的角落。站在最高的山峰看最美的景色,飞向最蓝的海洋燃烧心中的热情,奔向最美的未来纵情的享受。

  广告总在最精彩的时刻出现,而梦想的实现总在最艰难的时候出现,困难阻挡不了坚毅的人生,就像“生命的精彩,是你负重前行,最终到达你梦里曾经到过的地方”。书总会看完,电影总会结束,鲜花总会枯萎,但是梦想却要矢志不渝的坚定到底,向光明的地方看去,不要常难过,不要常思虑,也不要常悲观。

  闪闪发光的梦想和你的光芒万丈应该在一起,别难过,别害怕,走向有光的地方追求未来的大太阳。我们总会有一些无法挽留,也总会有一些无法不难过,学会遗忘黑暗的角落,就像“往事不回头,以后不将就”。

  我们都不是圣者,无法所有事做到完美不留遗憾,但是就算这样,也要认真对待。别总躲在黑暗中,找着自认为嚣张的借口,我想请你走向有光的地方。

    初三:施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