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祖国在我心中_450字

祖国在我心中_45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274班的学生常茜茜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也是一个矗立在东方的央央大国,这里地大物博,人民勇敢善良,我已生活在这样的国家而感到骄傲!

  翻开昨天的历史,风云莫测,乌云遮日,俯瞰江上多少仁人志士为了祖国的统一,国家的新旺,名族的富强而抛头颅,洒热血,邓世昌,郑成功,戚继光等,无数先烈,血洒中华大地。驻守边疆的战士们,他们都忍受着与亲人分离的悲痛,坚韧不拔的守卫者我们的边疆。

  如今渐渐富强起来的中华民族,神舟五号,神舟六号……的起飞,无不展示了我们祖国的繁荣与昌盛,而我们祖国的的大好河山同样数不胜数,有巍峨险峻的万里长城,有洁白纯净的吉林雾凇,还有幽静美丽的杭州西湖……

  巍峨,险峻是山的个性。洁白,纯净是是水的个性。坚强,无畏则是中国人的个性。

  以后无论我们身在何方,将有怎样的遭遇,都不会忘记我们是中华儿女,我们的心与祖国母亲的心是相连的,同学们,让我们的意志如钢铁一样坚韧,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创造祖国更好的未来,让华丽灿烂的历史在驻新的辉煌吧!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初二:常茜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