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小说 > 能源之塔 7.两大王者的较量_600字

能源之塔 7.两大王者的较量_6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集回顾:能源之塔的碎片释放了魔灵·圣之魂的力量,与魔灵·煞之魂发生了反应,出现了大爆炸,炸开了魔灵·煞之魂的封印,魔灵·煞之魂重见天日。

  上古时期的两大强者从来都是宇宙的主宰,它们经常决斗,通常都是平局。魔灵·煞之魂的脾气比魔灵圣之魂坏的多,一苏醒就立刻去和魔灵·圣之魂决斗。魔灵·煞之魂的飞行速度很快,几分钟之后,来到了S星的附近,感应到了魔灵·圣之魂的气息,立刻跟了过去。

  S星附近的星球上的人听说过魔灵·圣之魂与魔灵·煞之魂的故事,立刻吓的面无血色,心想:妈的,魔灵·圣之魂的风波刚刚结束,魔灵·煞之魂又出来了,这个大佬可比魔灵·圣之魂脾气暴躁的多,一个不好,我们就灭绝了……(以下省略两千字)

  魔灵·煞之魂刚到S星面前,魔灵·圣之魂似乎也感觉到了魔灵·煞之魂的气息,一层淡金色的护罩隔开了魔灵·煞之魂与S星。魔灵·煞之魂嘴角冷笑,手中出现了一圈聚集了黑暗力量的能量珠扔向护罩。轰的一声巨响,护罩震荡了一下,恢复了正常。魔灵·煞之魂故作惊讶,接下来,黑暗能量珠象机关枪似的,将保护罩打出了一道道裂痕。突然,一道金色的光从护罩内射了出来,不偏不倚的打中了魔灵·煞之魂,一下子把他打住了另一个星球,这是魔灵·圣之魂的本源之力。魔灵·煞之魂刚从那个星球爬出来,只见,许多人拿着未来兵器向魔灵·煞之魂冲来。

  下集预告:魔灵·煞之魂该如何对付眼前的人们,使用了本源之力,十分虚弱的魔灵·圣之魂无法守护S星,他的命运该何去何从,敬请期待《能源之塔》第八集,疯狂的大混战!

    一年级:保持神秘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