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2016除夕的那天_700字

2016除夕的那天_7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除夕。我早早就起床和小伙伴一起放鞭炮。我找到小伙伴们时,他们正玩的起兴。

  我们来到小河边放鞭炮。这个河边最适放鞭炮了。因为这个河边有空旷的草地。我们把鞭炮点着后扔到河里,啪的一声。河里的水都炸起来了。不过一会,一盒鞭炮就快放完了。我想了一个好玩得方法。我把一个鞭炮放在鞭炮盒子里。点着后扔在一边。三四秒后啪的一声。盒子被炸烂了。玩的不过瘾回家再拿一些鞭炮。弟弟你在这里等我。我飞快的回家拿鞭炮。拿来鞭炮。我把鞭炮摆成两排,然后把中间的缝隙上撒上其他鞭炮拆开的火药。然后我去点火。然后我飞快跑到10米外。34秒后噼里啪啦。一瞬间狼烟四起,差点没呛死。哥哥我们玩冲天炮吧好不好弟弟说。我回答到好呀。我把冲天炮插在草地上,然后点火。大约3秒后。嗖的一声飞上天了。1秒后啪的一声跑炸了。啊弟弟大叫一声。咦怎么回事。原来弟弟被冲天炮,炮炸后掉下来的棍子砸到头了。没事我们继续玩。弟弟说他想到了一个好玩的办法。他一边说一边把两个冲天炮的引线连在一起。他然后把两个冲天炮插在地上。然后点火,嗖嗖两声他说看双响炮。好不好玩呀。

  在不知不觉中快到中午。肚子有点饿。回家吃饭吧。走在楼梯上就闻到饭菜的香味。回到家里饭菜以经煮好了。有鱼有肉有鸡等等。吃完饭后睡了一会觉。醒来时以经6点了。这时妈妈给我发压岁钱。我问弟弟你领了多少钱?弟弟回答道100元。我也是100元我说。领压岁钱别提有多开心了。

  到了晚上全家人一起看春晚。到了23点59分50秒。我们跟着电视上一起倒数10秒。10、9、8、7、6、5、4、3、2、1过年了!!我和弟弟走到外面。看着满天烟花,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五年级:浩瀚宇宙~渺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