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火线精英之大战变异体_700字

火线精英之大战变异体_7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故事从这里开始:“叮叮叮“下课了,生化班和爆破班的学生把门堵的连一只蚊子也飞不进去。生化班的迪奥对大家说:“我们和爆破班一起去树林里玩吧?”其他人异口同声的说:“好啊!“他们走后,俩个班的班主任出来了。生化班的班主任的有着英雄之魂的亚瑟老师,而爆破班的班主任是毁灭公爵——巴尔老师。亚瑟对巴尔说:“我们跟上去吧,他们有危险我们还能救他们呢!”“恩,走”

  这时,迪奥看见前面有1个小珠子,就对大家说:“我们去看看那个珠子吧?”爆破班最胆小的丽奈害怕的说:“吧会有什么危险吧?”卡特罗说“别呢么胆小!走”迪奥到前面拿起那珠子,突然地动山摇(虽然那里没山),珠子把他们都吸了进去。巴尔和亚瑟也来了,他们看见了自己的学生被吸了进去,就奋不顾身的冲了过去。

  他们几个人被吸进去以后个个都趴了地上。蝶影丽奈是丽奈的姐姐,她说:“这是哪里啊?大家都没事吧?

 “没事“大家纷纷爬起来,看看周围,是个遗迹。突然有一个变异体出来,要感染丽奈,但被迪奥看见了,就一拳打了过去,让丽奈躲过了一劫,但迪奥被抓了一下,这时生化班的班主任出现了。大家非常奇怪,为什么亚瑟老师会在这里。正大家一脸迷惑时,刚刚被迪奥打趴下的变异体,偷偷的伸出爪子,快抓住卡特罗时,被亚瑟老师,亚瑟老师拿出了一把嗜血魔剑,刀了一下变异体,变异体就立刻躺下,消失了。

  亚瑟老师拿出了变异血清,为迪奥擦了一下,爪痕就立刻没了。亚瑟对大家说:“这里可能是个战场,要我们打败变异体的围攻,你们看,我刚刚刀了一个变异体,我的脑海里就出现了一个像电池一样的东西,上面写着1%,我猜啊,可能要打够一定数量的变异体才行。“这时,迪奥发话了:“恩,那我们就打变异体吧!“

  大家纷纷藏到一个地方,等着变异体的出现。

    五年级:张文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