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学生涯_800字

小学生涯_8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眸六年小学生涯我思绪万千,同学们天真的笑脸,老师慈祥的双眸,在我那心灵中留下了微微的涟漪,是那么让人思念,让人肝肠寸断。

  那是2009年9月1日,妈妈牵着我的手第一次步入校园-北杨小学,刚刚入学那会我们身边的小伙伴,除了哭就是闹,可我却不一样,安安稳稳的坐在椅子上,不哭也不闹,步入正题-我最难忘的老师-王老师。

  那时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没有老师乱作一团,这时-她-王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出现了,我现在仍记得您跟我们说的第一句话‘我叫虽然我的名字里带花可花开过就凋零了,我还想和你们永远在一起呢。’可您忘了吗,我们终究会毕业的。三年时光荏苒,一转眼我们已经站在了毕业典礼的讲台上,三年时光我们不会忘,再见了老师。

  师恩难忘,可友情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也永远忘不了他---谭浩然。记得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是在六一联欢会上,他与我来表演三句半。之后一直到了六年级。他与我同桌,他虽然嘴皮子有时管不住,但他这个人,很重朋友,很讲义气,那次我与他吵架,就因为他的小木船,可我嘴硬楞说是船不结实,是我的不对可我他结交了,第2节课他就忍不住了,来与我道歉可是我对不对谁叫咱脸皮薄呢。哎。

  小学六年,我领悟了太多太多,它们值得我哟一生去体会………

  小学生涯一转眼就过去了,站在岁月的起跑线上,我对未来思绪万千,下面谈谈我的理想。

  不必在昨夜的痛苦中徘徊,过去就以成为历史,不必在昨日的错误中自责,昂起你的头向未来看进,抬起你的脑为理想拼搏,让我们奏响未来的乐章,让我们扬起理想的航船。我的理想是-科学家。

  现在人们经常在过去的错误中自责,如,亲人离去,过年未能回家,失去了却很自责,我当科学家就是为了减少他们的羞愧感。

  那次我照常来到极限实验室,可却发生了不平凡的事,圆周率算出来了,当我通过圆周率做了一次流线方程时,奇迹发生了纸回到了印刷厂,纸的时间倒流了,通过这个发现时光机诞生了。

  在毕业晚会上我们都留下了清纯的泪,小学六年的一切一切将会伴我一生,给我最真挚的怀念。

    六年级:潘润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