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郁金香_1500字

郁金香_15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去游园,当然不是游乐园,而是百花园。

  说起花来,我还是更喜欢郁金香,那橘里透黄的颜色,那像含苞待放一样的模样,简直让人赞叹不已!

  因为一想到郁金香就兴奋,所以今天五点就爬起来了,把自己打扮地像郁金香一样,准备去花园大开眼界了,可是爸爸妈妈却还没醒,我趴在他俩身边,大声的喊:“起床啦!今天要去游园,可不能因为你们给耽误了呀!”就这样,他们被我尖锐的声音吵醒了,挨个睁开朦胧的睡眼,妈妈的头发睡得六七八糟,爸爸的脸也睡得通红。还是妈妈先爬起来,打了个哈欠:“唉~你怎么这么早叫我起来啊?才六点!你几点起来的?”我跺跺脚,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嘟起嘴巴,问:“我五点起来的,收拾完自己已经六点了,你看,我的裙子好不好看?我的装好不好看呢?都是我自己弄得,怎么样?”妈妈哈哈大笑起来:“就你?这都是什么啊?哈哈!好搞笑,就凭你这裙子可以和郁金香争艳?还有你这画的装,实在是太可笑了,还是看你妈妈我的身手吧!”说着,妈妈把我拽到了梳妆台前,帮我打粉底,抹上了一层又一层的化妆品,一层层呼在脸上,真的是太不舒服了,可想到要和郁金香争艳,我总是感觉抹多少化妆品都值了!

  刚刚画完妆,妈妈又拉着我去换衣间,她帮我挑衣服,挑来挑去她总觉得每一件都不好看,但我倒是觉得都很好看,妈妈说:“你买的这都是什么衣服啊,难看死了,你就不让我给你买,要是我给你买,就不会出现现在这个懊恼的问题啦!”我不耐烦起来,瞄了他一眼,说:“你的意思是,我买的衣服都不好看,我没有审美观是吗?”妈妈一边看着衣服,一边跟我道歉:“好啦~你买的衣服其实也很好看啦~”我冒出一口气:“好了,不管那么多了,话说,你到底挑没挑好衣服啊!”“那就这套好啦~你既然想和郁金香争艳,那就穿这套绿色斑点的衣服吧,正好和你的瘦高体型,比郁金香清新,还比郁金香有魅力,多好看是吧?”我点点头,的确对这套很满意,买这套裙子的时候可是花了我大价钱。

  终于都完事了,帅气的爸爸也已经换上衣服,我们一家三口踏上了去花园的路。

  到了花园门口,门票一张就50块钱。我想:门票就这么贵,说明花园里除了郁金香一定还有更多好看的花一定非常的好看,花50块钱太值了.我想着想着,就走进了花园里。

  我们先看到的是荷花,在一片池塘里整片的绿配粉嫩,的确是很漂亮,妈妈拿出相机,在这美丽的池塘边留下了回忆。我们慢慢往前走着,呼吸着花园里新鲜的空气,道边的参天大树为我们遮荫,使我们感到一阵阵的惬意。到了养殖杜鹃花的地方,远处看,通通红红的一片,近处看,才发现是杜鹃花,花蕊透着淡淡的粉,花朵绽放的是那么的美丽呀!我们在花园里漫步,到了百合圣地,那么纯洁,那么神圣,白色的花瓣和淡黄色的花蕊简直好看的妙不可言。看完百合,我开开心心地蹦到玫瑰前,那一圈圈包在一起的红红的花瓣,像涂了漆一样,魅力无比。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郁金香,一片金黄的颜色,太漂亮了!比荷花霸气,比杜鹃花秀美,比百合可爱,比玫瑰魅力,郁金香有多种颜色,红的、粉的、紫的、橘的、黄的,还有橘里透黄的,甚至还有黑的!漂亮到没词可以比喻,我哀求的说:“妈妈,你帮我在郁金香前留个影吧!这郁金香太漂亮了!我今天早上打扮那么多都比不上它!”妈妈给我在郁金香前留了个影,我站在郁金香丛中微笑,大片大片的郁金香都快把我淹没了,我心想:郁金香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了!我开心的又蹦又跳的,但是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百花园。

  回到了家,我立马卸妆,换衣,还大声的叫:“我怎么打扮都没有郁金香漂亮!我以后再也不跟郁金香争艳了!根本就比不过郁金香!!!”在我心里,郁金香永远都是最美的。

    初一:苏小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