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暗中灯塔_800字

暗中灯塔_8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今天天气真不错~”起得最早的墨然戴着太阳帽,身着绿色短裙笑着走出宾馆,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她的笑,显得格外美丽。她光着脚丫跑向海边,在安静的沙滩上刻下一个个“花纹”。海边停泊着一些船只,它们一动不也动。墨然跳到一条她昨天租用的小船上,开始了她的海上之旅。

  小船鱼一样地游着,在静如镜的海面上留下一串串的波纹。墨然端坐在船中,迎面而来的微风,吹起墨然乌黑的发丝,发丝随风摇曳,伴着海景,就像一幅美得叫人赞不绝口的水墨画。墨然将白皙的手缓缓放进海里,微凉的海水让她很舒服。她漫无目的地划着,大海一望无际,有的,只是那还未点亮的灯塔。墨然望着互相隔着一段距离的灯塔,陷入了沉思。

  会有人每天都按时将灯塔点亮吗?

  不知不觉间,小船在墨然的沉思当中停住,墨然眼睛一亮,摇摇头清醒了下。她看看船头,这才知道“撞架”了。而与船相撞的,不是别的,是一座小岛。墨然看了看来时的路,嘴角微微勾起,将船停稳,迈开走向小岛的第一步。

  “嗯,探险的而第一步……”墨然说着,走向了小岛深处。岛上森林越往深越密,一个个洞穴让墨然眼花缭乱。而岛上的动物并不是很多,一些阴暗的洞穴里有一些蝙蝠,地上跑的爬的也没有太过凶猛的动物,都只是一些小型的,蚂蚱,蝈蝈等。而空中就偶尔有一些海鸥飞过。

  转眼到了下午四五点,墨然摸了摸瘪瘪的肚子,想要去船上找些食物。墨然恋恋不舍地离开森林,来到船上吃了一些备用的面包,想回到岛上继续玩儿的时候,回头看到漫无边际的大海,迷茫了……

  自己该怎样回去?

  没有办法的墨然,焦虑间一滴泪水滑落。而此时,她的视线中,出现了亮起的灯塔。那灯塔发出的光芒,让墨然的心得到极大的安慰。灯塔温暖着墨然的内心,打破恐惧的枷锁。它就像是即将落入悬崖时的一只手,将恐惧而绝望的她拉回身边。

  墨然看了看逐渐落下的太阳,跳上船,顺着一个个灯塔的方向,离开岛屿,回到那熟悉的海岸。

  墨然回头又看了看那些灯塔,笑着挥起手臂,她喊着:“谢谢你,灯塔先生!”

  周围的人奇怪的看着她,而这,只有她自己明白……

    初一:鬼阡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