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盛世玫瑰第一篇 琳泯(一)锲子(下)_700字

盛世玫瑰第一篇 琳泯(一)锲子(下)_7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次日。

  报纸娱乐版的头条变了。

  “星娱公司的当红女星戚戚突然解约为哪般?”

  “戚戚扔下一纸解约书不见踪影,是否是对粉丝的不负责任?”

  “戚戚的离开,会对星娱造成何种影响?星娱,又会如何应对?”

  当秘书安德鲁将报纸放在他面前的时候,卫珉的太阳穴狠狠地跳了一下。

  他还以为……他还以为……早知道这样,他根本就不会同她分手。

  戚琳!哈,好一个戚琳!

  他一早就该想到的……他一早就该想到的!

  虽然她一直都有带给他震惊,可是他还真没有想到她会有这么大胆!简直胆大包天!

  不抓回来好好教训一顿,将来还得了?

  他狠狠地吸了一口烟,盯着眼前的报纸,似乎要把那报纸盯出洞来。

  他站起身来,对着安德鲁说:“给我查,动用一切关系给我查!我就不信,没了我的帮助,她还能躲到哪儿去!”

  “那……”安德鲁有些犹豫,“安小姐那边……”

  卫珉闭了闭眼睛。

  “就说,我对她的追求是因为和戚戚吵架的缘故。把事实全部说出来,就说我和戚戚在三年前就在一起了。”安德鲁是为数不多的知道他和戚琳的事情的人之一。

  “什么?”安德鲁大惊,“可是会对公司有影响……”

  “你们知道该怎么说吧,这点还需要我教?”卫珉白了他一眼。

  “是。”安德鲁低头,恭敬的回答道,“我马上就去办。”

  卫珉走向窗边。窗外是一片广阔的蓝天,云霄之上,似乎有巨大的轰鸣声响起,一架飞机的模样现在他的眼前,又转瞬即逝的飞走。他好像猛然间知道了什么一般,冲到桌子前抓起电话喊:“快!快派人去机场!从机场的航班开始查起,快点!”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