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拾忆~殇_500字

拾忆~殇_5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右手剧烈颤抖着,紧紧撑着右臂的左手,只剩下最后一丝力量,它来自于生命的祭祀,是你一滴眼泪的最终力量……

  冷漠的眼神,早已被亲人熟悉,举手投足间,悄然撒下伤感的青春,滋生于脆弱的心灵……

  远去的背影,成了孤独的写照,无法摆脱寂寞追随,一路远去,最后剩的只有时间的痕迹……

  汝要战!那便战!源自肺腑歇根底里的呐喊,早已成了唯一的信念,是对命运的不甘,是对昔日的承诺,只为超脱轮回……

  微弱的阳光折射出寂寞的影子,孤独的我找寂寞陪伴,我们似乎真的不认识,彼此擦肩几个轮回,直至最后唤起前世的曾经……

  昔日的身影,回眸一笑,融汇了夕阳黄昏气息,一点一点的破碎化为时间的粉末,消散在异度空间里。它有个特别的名字,许多人都称呼它为回忆。

  偷偷地,不得不镶嵌入洒有浪漫月光的黑夜,属于你的,但却有所缺乏。慢慢融化了,圆满了缺乏,因为是属于你。

  如果,爱一个人多久,要用多久的时间去忘记她。那么,我就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你,行么?

  聆听,学会聆听。已经明白,在那灯火阑珊处,总会有人在哭。

  轻轻地,想悄无声息地,从你身旁掠过。却不经意的,留下满地悲伤。悲伤的降临,夹带着些许水滴,狠狠地砸向已经脆弱的灵魂,已经,静寂的灵魂。

    高三:陈泽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