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_900字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_9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匆匆,时光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在这个学校走过的三年青春,那你伴我从叛逆走向成熟;从军训走向初三;从胆小走到勇敢。仿佛这一切都只是昨天刚发生,仿佛只是我们从跑道走向宿舍那段时间。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我会珍藏。

  当六点宿舍响起那首(蓝莲花)响起。我们总一起踏出宿舍楼,夏天我们在跑道奔驰,冬天我们欣赏满天星星抑或看玫瑰色的朝霞洒向大地。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无人可以替代。

  可爱的L,你还记得前段日子在跑道上的我们吗?你天生腿长,可怜跑步很慢,但面对体育考试你不得不练,练到脚底长了4个水泡。那一天是200米体育考试,你在我身边,捂着我的手,告诉我不要紧张,自己的手却瑟瑟发抖。那一天我帮你们登记成绩,我看到你尽全力在跑,却又提不上速度,跑到终点后,看到你脚下那被小石子割破的伤口,我哭了,你大概不知道。

  然而更加戏剧性的我们,我们可以算难姐难妹了吧。我是最后一组跑的,尽管我的小短腿速度不慢,但我却不改紧张的本性。就像现在我正用瑟瑟发抖的手向考卷诉说我们的故事。

  在体育委员一声令下,我犹如脱弦的箭向前跑去,我的心只有一个字“冲”。在冲刺一百米时,我由于肚子痛,跑得很疲倦,我坚持不下去了。我想停下,我似乎听不到声音了。可你在我跑道旁大喊:“喂,得比我还慢,在干什么,跑快点我请你吃饭!”听到他骂骂咧咧的鼓励,我也如同吃了兴奋剂一样,奋力向前冲刺,虽然成绩不够好,但也算到了终点。我到终点后,奋力寻找你的踪影,却发现你离开了。后来有人告诉我,你由于太激动跳了起来,那个伤口的血喷涌而出,我望见垃圾桶里满是血的纸巾,我奋力向校医室跑去……

  在这段似水流年的日子里,在这茉莉花飘香的岁月里,在这个全封闭学校中,我们两颗心依偎在一起。我经常叫你疯子,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总会发疯的对彼此好。虽然你老是凶我,但愿意相信你是知道,只有我不管被你怎么凶都不会离开的人

  尽管在明年六月,我们可能分道扬镳,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说过的以后和你那笑得灿烂的硕大脸庞。死胖子,你要敢忘了我,你就死定了。

    初三:杨燕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