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恶魔附身(三)_1500字

恶魔附身(三)_15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天气正好,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盛夏里有这么一天可真不容易啊!

  不过可惜了。之前我认为,最可怕的事是上学,现在,最可怕的事变成了恶魔附身!

  告别后,踏上了去往学校的路,柏油马路一路延伸,车水马龙,对于我们这种步行党是木有压力的。

  学校近在眼前,抬了抬头,恰巧看见对面来的小胖同志,真真是情人见面两相泣啊!啊不,比情人还要亲!小胖视角:一个涕泪纵横的人横奔而来……

  “小胖,许久不见,我真激动啊!”

  “明哥,前天我们才见了面……”

  “……”

  “……”

  “小胖,有啥封印恶魔的招式不?”

  “明哥,你不是不信吗?”

  “快说,我信啊!”

  “这个,我知道封印鬼怪,至于封印恶魔,还真没啥了解……”

  “……”

  “你们两个在那里干什么?”刘秃儿,咳咳,我们的光头校长,喊道。

  于是我俩赶紧“急急忙忙”的随人潮进了学校。

  笔直的树,三年了,啥名我确实不太了解,不过这棵树据说很大很古老,希望是棵神树吧……

  “小子,别想了,一棵老树而已,活不了几年了……”阿基不知道啥时候醒了。

  瞬间,我满脑子黑线。

  “明哥,你印堂发黑,将有血光之灾啊!”小胖在一旁谆谆教诲。

  “去一边。”我轻踹了他一脚,他那体格,估计伤害为0.

  教室里叽叽喳喳,这么多人,阿基小魔量他不敢行事!

  正当我嘿嘿笑时,“梆梆梆”的声音传来,转头一看,原来是暴力女张柔,确实挺“柔”的,说了声:“苏明,数学作业!”的确他有这个义务,毕竟是数学课代表。

  数学作业……么……在书包里躺着呢,不过,呵呵哒。

  “我出了点问题,可以和李老师说一声,我咳咳……”

  “你没做?”张柔吃惊的打断我。

  “不是没做……”

  “那你交上。”又被打断。

  难道要我拿出那作业本?算了吧,谁不知道我一向认真完成作业,唉。

  张柔不等我多说,迅速搜集他人的作业。我也没啥好说的,难道说恶魔给我撕了?如果当时那场面有人,肯定也目睹“我”撕了作业。

  阿基又发话:“桀桀桀,小子,班里不错啊,有很多做坏事的机会!”

  我索性没搭理他,现在我是了解了,我俩挂一根线上,总不能杀了我吧。

  阿基也不再说话,我估计,他又在酝酿让我做一件“惊天大事。”

  善良的主啊,难当您忍心看着您虔诚的信徒受李老头的审判吗?快赐给我一个法门吧!不过我估计主已经睡了,要不咋连那个“傻不拉唧”的恶魔都还没给我消灭!

  上课铃叮铃铃响了,意外的是,张老师(班主任张笑蓝(女))刚进门并没有说开始上课,学习语文课本那里那里复习啥地方,而是直接来了句,“下面欢迎新同学!”

  转学?卧槽,都快中考了,还转学,真够牛的。

  两个身影进门,一个亭亭玉立,琼鼻、粉面、朱唇,一身白色长裙显得她如幻如仙。另一个确是一名外国孩纸,金色中长发,蓝色眼眸,很有外国风范,照国外的标准来看,也算一个美男子。

  下面的同学都哗然一片,鼓起掌来,我却没鼓掌,在恶魔的阴笑下谁还有心情鼓掌……

  后来课下我才无意中了解到,女孩名叫夏妙涵,男的叫杰瑞、科夫尔

  班主任安排的座位让人吃惊,夏妙涵坐在了左排(相较讲台)较后面,她的同桌,惨不忍睹,“杰出”的班级渣渣,学习差是一大缺点,不爱卫生又是一大缺点,无长相无成绩的李筹。杰瑞据我估计一米七八左右了,却被安排到了右派第二行。那是一张无人的空桌,本来的一个同学是个学霸,后来转走了,后来那个桌子一直没背安排学生。

  “好了,希望各位同学能同他们二位和平相处。开始上课!”

  语文课被张老师讲的生动形象,不过我却没怎么听,倒是听恶魔讲了一节课……

  “小子,那个女的,尽量别碰她,听本魔的话。”

  “至于那个外国男,典型的屌丝,别理他”

  “小子,今天你要做一些坏事啊,我都手里发痒了”

  “小子,去给那个张啥一巴掌”

  “小子,……”

  一口一个小子,我都怀疑我真的还小了……

    初二:苏北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