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青春无悔_800字

青春无悔_8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到高三整整12年。

  当小学顽皮捣蛋时,被父母吊着打,当时悔改了,但过一会似乎就是另一个天堂一样,依旧捣蛋!那时我们喜欢背着一个小书包,在上学路上结伴而行。倘若遇到好玩的事,便会驻足观看,结果到学校又是老师的狠批。夕阳傍山,又是我们玩耍的黄金时段。

  不知不觉跳着脚便进入了初中,我们依旧带有稚气,仍然对外界事物好奇。时间偷偷的过了一年,慢慢的进入了“叛逆期“,老师的话不再喜欢听,作业不再喜欢做,对家长越来越不耐烦……一切事都是以自己为中心,父母耐下心来与我们交谈,但是心中住有的恶魔在这时总会施加魔力。突然与父母就吵翻了。摔门而出!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很直接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当成为了情侣,父母老师的劝诫全不放在心里,与另一半许下誓言……

  初三下学期,静下心来认真对待最后一学期,希望能考入心中理想的高中。

  进入高中,自己也不再那么任性,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好大学以后好报答父母。几个玩得好的伙伴在放假之后总会聚在一起玩。再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开始默默的关注,喜欢偷偷地跟在她的后面,喜欢向别人打听她的一切。高一高二平平淡淡的过去了,进入了最重要的高三,父母和老师都告诫高三不再可以随意荒废。我们默默地在心里许下一颗心愿。

  早上很早便起床,第一眼看见的便是昨晚奋斗的作业,连上厕所手中都拽着一本便携本。急急忙忙的跑到教室,打开书包拿出课本又开始背诵。上课打瞌睡便叫同桌掐自己一下。下课不再是一片喧闹,而是互相争辩答案的声音。

  离高考还剩100天时,大家心中似乎有了一种紧张感。办公室被围得水泄不通。晚上在星星和月亮的陪伴下回到家中,又拿出作业奋笔疾书。

  当还有10天时,大家都充满了信心。迎接高考!!

  在这里祝与我一样即将面对高考的学子金榜题名!!

    高二:但劲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