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圣安德奇遇记[十九]_400字

圣安德奇遇记[十九]_400字

2016-0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这个……,”车臣洛楞了一下,随后很快反应过来,“钱青青真的是你?那个莎莎,你现在在我们那里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而且他们都还说什么想去17班,还一致同意将你转到S班去,你……要小心了。”

  “转到S班?”车臣莎实实在在的被震惊到了一番,“他们真的说要我去S班?还是一致通过?”

  “是的,”车臣洛点头,“羽是因为对你表白失败一直耿耿于怀,子晨和弦是因为对你很好奇,我是因为猜到钱青青可能会使你所以提议把你转到S班来有什么突发状况好及时的应对,纪可能是因为伊的原因想把你放在眼皮子底下盯着万一有个什么事好对伊或者说你自己有个交代,至于凉……我也弄不懂他在想什么,应该有杜熙的原因在里面,想把那个转校生也弄来S班盯着,让他不敢兴风作浪。可是当初他又说了一句什么你可能是真正的伊莎贝拉,所以实在让人很费解。哦对了莎莎,还有,你和那个转校生杜熙,……到底是怎么回事?”

  “啊,这个啊,”车臣莎有些顾左右而言他,似乎并不太想谈及的样子。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