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她,令我难忘_750字

[2016期末征文]她,令我难忘_750字

2016-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个活泼的女孩,宝石般的眼,樱桃似的嘴,笑容常挂在脸上。

  她的笑,如一丛丛栀子,当你在幽径迷茫时,闻到这倾吐在角落的幽香,总会找到光明的方向。

  那一天,雨的声音先行着陆,接着,轻盈的雨丝飘然而起,这风雨交响曲听的得劳倦的人们全神贯注地欣赏起雨声来。

  伴着这音韵朦胧的雨,哇哇大哭的她呱呱坠地了。

  但她没哭几声,就笑了起来。大人们把她捧在怀里,我仔细一看,一双肉嘟嘟的小手,虽然眉毛还没长,但从眼睛周围已能看到大概的轮廓。嘴不停地动着,不知是要表达些什么。在人们的一片唏嘘声后,终于把她放下了,她躺在柔软的床上,闭上眼,好像在静静地听着窗外美轮美奂的演奏。那样子,可爱极了!

  后来,雨慢慢的停了,她竟一下从睡梦中醒来,一下子嚎啕大哭起来。那表情,好像失去了什么等同生命甚至优于生命的东西。

  我们闻声赶来,连忙把她抱在怀里,可她不但没有安静下来,反倒更变本加厉的哭,哭的泣不成声。

  这排山倒海般的哭十分耐人寻味,大人们千方百计,要讨这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孩子开心,却一个个败下阵来,最后,一个个都无可奈何,不得不让同样身为小孩子的我想个办法,我好说歹说,左哄右哄,好不容易把她哄睡着了,没过一会儿,又醒了。

  她难以入眠,我们也寝不安席。突然,我灵机一动,今天下雨时,她那么高兴;雨一停,她就哭了,要不下载一段雨声音乐给她听,说不定能解决这个问题。

  一想到好办法,我二话不说,马上行动起来。

  我怀揣着忐忑不安的心,给她听了一小段,她竟真的又成了“乖小孩”,看来,这七寸,是答打对了!

  我正要走出门,她“噗哧”一下笑了,那笑,真的好灿烂!宛如花儿般盛开在我的心田!

  她就是我那鬼灵精又可爱的妹妹

  ——令我难忘!

  五年级:范亚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通篇文章语调轻松幽默,显得妙趣横生,读来令人爱不释手。事例叙述得生动具体,人物的言行符合各自身份特点。可见你是个生活的有心人。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

  文中的例子非诚形象,但美中不足的是结尾部分结束的仓促了许多,文中有不少错别字,希望小作者要多多注意细节,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