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重拾信心_250字

[2016期末征文]重拾信心_250字

2016-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仰头独自看着大雁南飞,低头沉默凝望水波粼粼。回想着父亲语重心长的话语,那是我重拾信心的第一步。

  坐在江边的木椅上,我沉默了。江边的楼房一户户亮起了灯,显得光明温暖,却似乎与我无关。手中是那张心累的试卷,那鲜红的分数印在上面,如嘲讽如讥笑罢了。明明感觉自己已经足够努力,却仍是考得那般的不理想。

  是因为那些努力还微不足道吗?是因为总是骄傲自满了吗?还是因为总爱打打闹闹,静不下心来呢?或许,都有可能吧……

  看着人来人往的江边,竟不知该如何,回家吗?这样的成绩对得起为了供我学习拼命工作的父母吗?答案毫无疑问是否定的。但是哪有应该怎么办呢?

  初一:古观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好像没有写完,缺少故事的发展和结尾部分,结构上不够完整;

  既为重拾信心,文中却缺少这部分内容,作者可要给它补齐喽,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