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一只得了抑郁症的猫_800字

[2016期末征文]一只得了抑郁症的猫_800字

2016-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仔得了抑郁症。

  小仔是只黄白猫咪,很是漂亮乖巧。主人也很喜欢它,它过的很快乐。可是有一天,家里来了一只纯白的波斯猫小白,高贵优雅。小仔很不习惯有另一只猫,认为主人不喜欢它了,它很生气主人为什么要将小白带来。它越想越抑郁,越想越抑郁,于是得了抑郁症。

  主人将它送到了宠物心理医院。医生是只大花狗,带着一副眼镜,很慈祥。大花狗了解了小仔的情况后,将它送到了一只乡下猫的家。

  小仔乘坐龙猫巴士,在一个山村小站下了车。一只黑猫走了过来:“你是小仔吗?”小仔点了点头。黑猫接过小仔的背包。“我们回家。”一路上,黑猫给小仔讲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小仔开心地笑了。这么多天以来,它第一次这么高兴。小仔好奇地问:“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你叫什么呀?”“我叫夏小荷,你也可以叫我小荷。”小荷,很好听的名字呢。小仔想着。

  小荷在厨房里忙活了一阵后,叫小荷:“吃饭了。”小仔本以为有什么好吃的呢,结果一看是野蘑菇汤和炒白菜。小仔很失望,问道:“有鱼吗?”“鱼?”小荷很奇怪,“鱼是什么呀?能吃吗?”小仔这才想起来,这在山上呀,怎么会有鱼呢?它顿时同情起小荷来了,鱼这么美味的东西吃不到太可惜了。

  吃完饭后,小荷带小仔拜访兔小姐。兔小姐递给了小仔一根用亚麻编成的绳子,教它编绳子。兔小姐心灵手巧,能编出房子,蘑菇,甚至连复杂的绣球花都能编出来。“你就玩这个呀?”小仔问。兔小姐挠了挠脑袋:“不玩这个玩什么呢?”小仔这才想起来,这是山上呀,怎么会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呢?它顿时同情起兔小姐了,连毛线都没见过真是太可怜了。

  第二天,兔小姐神秘地说:“走,带你去个好地方。”小荷很好奇,便跟着它去了。结果一看,是一片绣球花田。“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花了。”兔小姐幸福地说。小仔想起了主人家附近公园的樱花林,不知比绣球花漂亮多少倍。

  在小荷家呆了几天,小仔的抑郁症就好了。至于原因,你们知道的。

  初二:陈婧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语言清新活泼,描写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读。

  美中不足的是,乡下也有小溪和池塘呀,小荷是可以见过鱼的,哈哈~

  整篇文章给人的感觉很不错,语言上需要使用些修辞方法为文章增色,要继续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