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武神_400字

[2016期末征文]武神_400字

2016-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四皇子

  魔山镇

  嗖嗖,天空中四道身影飞快掠过。

  “嘿看,那是天圣帝国四神卫,他们为什么来魔山镇”“这还用说,肯定来捉拿要犯的,这下有好戏了。”下面传来了一阵叽叽咋咋的议论声。

  在一个普通民房里。一个青年眼睛一凝,瞬间消失。四神卫闯进民房见四下无也是一愣,一把剑架在了四神卫之首青龙的脖子上。冰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四神卫,谁叫你们来的。”

  青龙一笑随即跪下:“末将参见四皇子,四皇子神力无双。”

  四皇子冷冷憋了一眼青龙,嘲弄的说:“十五年前我与圣天皇室断绝一切血缘关系,以沦为贱民,今四神卫来,圣上看来不打算在天苍大陆给我八尺立足之地!”

  四神卫全部下跪起声道:“皇上宣四皇子殿下回宫。还请四皇子三思,不然魔山镇千余老小将受灭门之灾!”

  “什么!你们这是在威胁我!”四皇子眼睛透露出的杀意仿佛能将人撕成碎片。

  回忆他五岁出的宫,来到魔山镇与村民一起生活,帮他消除了母亲被皇后害死的阴影,让自己在山谷里与野兽搏斗,增长功力。

  许久,冰冷的声音从四皇子嘴里说出:“我回去!”

    五年级:王家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