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小说 > 梦境精灵(连载童话2)_750字

梦境精灵(连载童话2)_750字

2016-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片桔梗花丛中,坐在一朵巨大的蓝色桔梗花中央。而天空中,一片星光闪烁……

  我正思索这事什么地方的时候,那朵桔梗花带着我飞了起来!在前面白玉簪灯光下,有一棵树苗,我盯着她。这时,桔梗花的花瓣上有一滴露珠掉了下来,正好落在小树苗上。“刷——”一瞬间,树苗变得越来越高,马上就长成了一棵大杉树!“月光杉树呢……老朋友,又遇见你了……”不知不觉中,我竟然抚摸着杉树的树干,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我惊讶的捂住嘴巴,看着那棵杉树。这时,桔梗花忽然带着我直飞云霄,冲进了云端上。

  我看到那棵月光杉树和桔梗花丛刹那间不见了,只看见一片荧光和一缕青烟升起,钻进一个水晶球里。那个水晶球直直的向我飞来,落在我的手心里。那是一个桔梗花丛,旁边,一盏白玉簪路灯停在……月光杉树旁。头上有一片星空。这幅场景就是之前我遇见的啊!但唯一不同的是在桔梗花丛中,站着一个少女——我仔细一瞧,那是我啊!那张再熟悉不过的面孔,那双独一无二的彩虹眼睛,是只有我才拥有的啊!可是,我之前穿的不是白色短裙吗?怎么忽然间变成了淡紫色落地长裙呢?还有,我明明是黑色长发,怎么会是淡紫色哇?我看了看,整个人都是淡紫色,和水晶球里那蓝白相间的颜色搭配极不协调。再仔细一看,那个我的脖子上还戴着一块淡紫色的四叶草吊坠。

  我下意识的望望我的脖子,天哪,竟然真的带了一串四叶草吊坠!我惶恐的站起来——竟然整个人和水晶球里的我一模一样……

  而远处的星空下,闪烁着月光花的光芒……这情景,好像是水晶球里的场景,却仿佛在千年以前,我就记得……

    四年级:廖淑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