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粉笔是我的最爱_450字

粉笔是我的最爱_450字

2016-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粉笔是学校里最常见,最平凡的东西。粉笔,长着矮小的个头,圆柱形的身体。它的身体很脆弱,只要轻轻一捏,它就会被折成两半了。如果它不小心摔在地上,就会粉身碎骨。虽然它的身躯如此脆弱,可它无私奉献的精神却使它成了我的最爱。

  当语文老师拿起它,把一句句生动美好的语句写黑板上,让我们在汉字王国中遨游;美术老师拿起它,画出一幅幅盛大的山水画,让我们认识美丽的大自然;数学老师拿起它,写出了一道道代表知识的方程式,带我们走进神奇的数学王国;英语老师拿起它,写出了一句句标准的英语句子,带我们走进了奇妙的英语世界。

  “吱吱……吱吱……”粉笔在黑板上飞快的移动着,一粒粒细小的灰尘从它经过的地方落了下来。它那不大的身躯渐渐地没了。但黑板上却出现出了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字。

  它渐渐地,渐渐地,无声无息地消失了!何曾有人在意过它的消失呢?但它对这一切毫不在乎,因为他知道:他已给了人们许多许多……

  哦!生活中不就曾有像粉笔那样的人吗?他们与世无争,不计较个人得失,只是默默奉献。粉笔你虽然身躯十分柔弱,但你无私奉献的精神却使你成了我的最爱。

    四年级:陈奕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