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独步.青春_750字

[2016期末征文]独步.青春_750字

2016-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夜晚,不知怎的,竟难以入睡,我现在,真的好想好想,自己一个人独处一会儿。月光透过窗帘射进宿舍内,借着月光,我看向那一张张熟悉的睡颜……

  今年对于我们这一届学生来说可以说是关键的不能在关键了,六月份的中考迫在眉睫,先不说中考,明天的期末考试就令人头疼的了,可我现在的心思却是飞向只有梦里才能去的地方。

  “每个人从小到大无不痛过,只是那是你年纪太小而不知痛罢了”犹记得初一刚刚入校时,那时是何等的无忧无虑,没有芜杂的心事,没有遗憾和痛苦的眼泪。而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习没有多大的长进,想的事情却是日渐增多了。曾经澄澈的眼眸已染上了几许混浊,再也不似从前的天真快乐了。

  “越单纯越幸福,在你悲伤的时候,骑单车,摔多痛也笑着哭。”不要说我现在多不容易、多悲伤,更不要说我想哭,因为到了这个年纪,泪水只能代表你有多懦弱,未来的道路上会有更多的艰难险阻,如果你连你面前的这关都闯不过,那么又何谈以后呢?眼泪并不能带走一切,更不能帮你解决一切问题,这所有的问题,都是留给你的,哭完了,还是要完成。所以,不管多苦多累,都要挺过去,没必要浪费那个流眼泪的时间。

  人的成长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不可能说我成长了,我把我的天真、我儿时那种快乐的感觉都留下了,这是不可能的。成长意味着你人生的一个新的开始,他不只有一条路,而你需要做的,只是尽量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三分的天真,让你在想起从前时,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其实,更重要的是应当活在当下,感受青春的滋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颜色,我觉得我的青春颜色是白、黑、蓝三色。现在我正在尽量多的扩充这个大家族,希望我在以后回忆起青春时,始终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独步青春,我无悔,青春之路,我会更出彩。

  初三:李洪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交待得十分清楚,起到总领全文的作用;叙事集中,不枝不蔓,语言朴实流畅;结尾处寥寥数语,显示了作者对待成长和青春的坚定信心,催人奋进。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有些中规中矩,写作手法比较单一,亮点不是很明显。

  作者可以适当的加入些人物的语言,动作,心理描写,更加自然的将感情表达出来。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