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早操--青春_900字

[2016期末征文]早操--青春_900字

2016-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周前)每天早晨,刚出宿舍门,你就会发现我们学校的同学都顶着一张苦瓜脸,你是不是想问为什么那,嘿,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因为我们要上早操了。糟糕,说漏嘴了。你是不是又想问为什么,这我告诉你吧,因为--我们…凭什么告诉你。哈哈哈,又被骗了。其实我们也不是厌恶早操,只是平常的娇气和起床气交汇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罢了。啊,上早操要晚了,我先走了。

  在操场上,我们均匀的呼吸,完美地展现出我们青春的活力。青春无极限,我们在操场上挥洒下了我们青春的汗水;我们在早操中完善了我们的体质;我们在跑步中展现了我们班级的团结。我们努力,我们拼搏,我们向前,我们坚持面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不会退缩,只会坚强的与早操并行,完成早操。喊着口号,迈着步伐,迎着轻风,呼着空气,我们开始了崭新的一天。在心中大呼一句Yes,Ican。在脑海中刻下新一天的计划,让自己的这一天,更美好,更充实,更能成为自己目前生命最美的一天。

  感谢早操给予我们的健康吧。

  每天早晨,我们迎着朝阳在操场上跑步,我们吮吸着氧气喊出班级的口号,那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都体现出我们青春的色彩。从一开始受不了几千米的脚步和身体,从一开始不愿踏上劳累路途的心理,再到现在把跑步当成享受,把跑步当成乐趣,把跑步当成新一天的开端,新一天的起点,我们无疑经历了多少次的蜕变,经历了多少次克服跑步的选择。

  (现在)我敢保证,你现在在观察我们的同学绝对是喜盈盈的笑脸,充满活力的身体。早操带给了我太多太多,相信也会带给你很多益处。好,今天的时空之门到此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开启,拜拜。

  初二:姜晨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青春进行;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首段篇幅过长,语言不够简练,缺少早操情节的具体描写。

  作者可以赋予文章一个比较完整的早操过程,这样更容易将青春气息自然展现出来。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