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追梦吧,00后_750字

[2016期末征文]追梦吧,00后_750字

2016-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伸手触不到,鼻翼闻不到,双耳也听不到。它像一组不断鞭励人的名言警句,让你插上勇于捕捉的翅膀;它似一阵夹杂泥土气息的花香,让你忍不住加快探寻的步伐;他又好比一曲让人陶冶身心的乐曲,让你不断深入去讨伐那具有神奇魔力的想象。

  它可能成为昔日那装彩天边的夕霞,也可能成为暗空那颗璀璨的耀星,或许也可能是成为那不切实际的泡影。作为今日00后的我们,拥有着常人无法拥有的胆量,我们勇敢的踏在追梦的路上。

  我们拥有着双亲为我们带来的神奇生命;我们感受着社会为我们带来的安逸生活;我们享受着国家为我们带来的义务学习。可如今,我们却辜负了他们的期望,我们并没有在这样的优质条件下顺利成才,反而我们已经一步步脱离了这条正确的轨道。我们变得骄横,变得自大,变得无知,变得更加无理取闹,追梦的道路已渐渐地为我们关闭,而我们却依旧沉迷在自己的虚幻世界。梦想就好比你一出生就拥有的另一只心脏,它在我们的心间渐渐萌发,又通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选择不一样的生存之道。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会发现体内已没有了培育他的养料,于是我们便开始了追梦进行时。正如张杰的发光时代,我们既然踏上了这条路,就不要去害怕挑战,不要在意别人的冷眼,活出自己最美的姿态,活出最善良的自己。

  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要坚强的走下去,因为你已没有了后退的余地,在阳光下盛开,在树荫下休息,在追梦的时光彰显最精彩的自己。切记,在追梦的路上一定要留心沿岸的风光,不要只在乎那区区的结果,而是要享受那如同苦瓜般的挫折与困难,让梦想之树开出那最有念想的花朵。

  现在,燃烧吧,00后;奔跑吧,00后;挑战吧,00后;我们要谨遵前辈们的淳淳教导,长辈们的辛勤告诫;理解国家社会为我们所做出的重大改革;为那些辛劳人付出的心血所奋斗,用我们00后的能力唱响一首声名远扬的成功歌。

  初二:姜晨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不长,但内容叙述得很清楚,全文结构紧凑,完整,文笔也较流畅;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线索明朗,紧紧围绕梦想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写作风格缺乏新意,趣味性不是很足,写作内容不够具体。

  作者可针对梦想举个具体事例说明,使文章内容上更加丰富完整,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