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我最开心的一件事_650字

[2016期末征文]我最开心的一件事_650字

2016-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威风地站在领奖台上,双手捧着一张奖状,我觉得此时是最开心的。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语文老师开开心心的拿着一张报纸向大家宣布,说:“我们班的一位同学的作文登上了《青苹果日报》,他就是小李,掌声送给他。”我听了一蹦三尺高,顿时心花怒放,仰着头哈哈大笑,双手坐着胜利的手势。心想:我从一年级开始投了这么多次稿,今天终于达到了自己的愿望,可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语文老师刚把报纸挂在门口外,我和同学们就一窝蜂向哪儿跑去,我瞪大眼睛,一字一字仔细地看着报纸。不错!这正是我暑假时写的一篇读后感。题目是:让孩子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读《笑猫日记·云朵上的学校》有感。这篇作文是语文老师帮我修改的,我把作文的内容换了两次才定稿的,所以,这篇作文我花了很大的心思。

  不久,老师通知我:“小李,你快去升旗仪式场领奖。”我来到升旗仪式场,那里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领奖区。到了发奖时间,主任说:“……小李……在《青苹果日报》中发表作文,获得优秀作文奖,掌声鼓励。”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冯校长亲自发奖状给我,我威风地站在领奖台上,双手捧着这张奖状,我的心甜滋滋的。

  我最开心的事在写作的路上,由于不断地坚持,最终获得了认同。我会继续努力。

  三年级:书王智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以感受开关,以感受结尾。这样便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同时又使文章主题回环复沓,感染力极强。

  文章内容清晰明了,从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小作者激动的心情,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将事件细化,通过动作对话等多种形式表达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