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渴望的温情——我的流浪梦_550字

[寒假PK赛]渴望的温情——我的流浪梦_550字

2016-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山的背后,水的温情。清洗往日心悸,及无人过望。倾掠浊流,风号,心惊。悠悠里,常逢异境,路远盘,绕山腰。肤发皱裂,一布一锦,于无人过问。浊流中的人啊,你们又怎么会理解那些擦破了皮,独自离开的人?远远走来,与那份温暖的邂逅。

  又有谁愿意听那骇人的犬吠?又有谁知道流浪的人“想要一个家”。轻按墙上连结的渴望,不禁泪下。“哥哥,是你为我盖的被子?”“谢谢哥哥!哥哥最好了”想着,他躲过阴冷的小巷、人们,擦掉打转的泪。风在号,细细的叶伴着奏起微妙的兴意。“妈!小俊的作文发到网上去了。很厉害的哎!“他从袋子里拿出(牛虻),用破不堪的衬衫擦了又擦。路灯连着亮了,映衬出一个瘦弱的身影——这人执着书,远远的眺望着山下那温暖的小房子。人们依然从他身边走过,只是不再用异样的眼神看他。他蹲了下来,从红色塑料袋里拿出破旧书,在山的背后细数着年月。

  说真的,我不是商家,我是一个流浪者。我将我唯有的写出来;将我所得的尽力给我的家人。能看着人们的暖意,就是我最大的温暖。我的灵魂迫不及待地去飞翔,不怕风不怕雨的飞,掠过高塔,踩过鸿雁。我是流浪者,我愿托着裂成条子的衣袖去飞。谁都没有我快也没有我高。到一半时我会转过身,招呼我后面的朋友们——哪怕我一生都在地上走,可事实上,我一直在飞,要到那渴望的温情去。

  我爱痛苦,哪怕在生命的末端,我也渴望在路上温情的离开。

  初三:徐孝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自然通达;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温情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故事的讲述,没有表达的很具体,轻描淡写一笔带过。

  作者可以先将不是的部分刻画的相对完整些,再进行感情的抒发,继续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