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那片落叶-----那个班级_650字

[寒假PK赛]那片落叶-----那个班级_650字

2016-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一片叶子落下,我轻轻走去,弯腰捡起。

  捧在手心,轻抚落叶的轮廓。忽而想起,那时的我,也是捧着这样一片落叶飞奔到他们的面前,向他们展示。而这时,我依然捧着落叶,却发现,曾经的他们已经不在我的眼前,曾经的落叶已经埋入泥土,已经悄然逝去,曾经的记忆也都变成了现在的回忆,我仍想,快速飞奔去,去找到他们,去欣赏这枯黄却又美丽的落叶,去共享这发现美丽的喜悦。

  “什么啊,那是落叶。”对了,就是这句话,我转身望去,一群学生们正在谈论着这飘落在地的枯叶。我想起那时也有一个班级的同学在这里玩耍嬉闹。一个女孩在双杠上对着大家说:“看,蝴蝶,哇,秋天的蝴蝶耶,好漂亮啊!”一个男生说:“什么啊,那是落叶啊。”

  女孩却决然跑去,捧在手心,轻拂着她的轮廓,一会儿,女孩又快速跑回,对他们说:“看,这片落叶多像蝴蝶啊。”班中的同学都走了过来,大家都啧啧称赞,好多同学也跑过去蹲在地上捡这些枯落的叶子,大家在树下边捡边玩闹,用天真无邪形容此时的场景是最合适不过了。

  玩累了,她们就坐在一旁,看着漫天蝴蝶飞舞。后而静静的坐在树下迎着微凉的秋风感受着这美好。“叮叮叮”上课铃响,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回到教室中。不知不觉间,我已在从前的校园走了许长时间,同而回忆着从前的天真与美好,可回忆终究已回不去。

  曾经的那个班级,曾经的那些少年,曾经的那些记忆,你们都去哪儿了呢?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的成长了吧!而我,却不再想要成长,我多么渴望回到从前,回到曾经,回到那个天真快乐,无忧无虑的班级。又一片落叶,思绪又回到从前……

  初二:罗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充分运用动静结合的写法,并辅以比喻手法,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的描绘,使读者仿佛置身于梦境一般,结尾对以往同学一起生活的怀念,感人至深。

  美中不足的是,描写对象既为一个班级,文中重点描写的人物显得有些少了。

  作者可以选择特色比较鲜明的人物作为重点描写对象,充分表达对班级的怀念之情。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