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我战胜了“恐高症”_450字

[寒假PK赛]我战胜了“恐高症”_450字

2016-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恐高症”,我一直这么认为,但是这学期,我战胜了它。

  这学期,我们有一段时间每周三下午举办“大课间”活动,而我们班的活动是——爬肋木。我们分成了三组,每组又分两小队,各自比赛。学校的肋木有3米高,以前我是不敢翻过去的,但看到大家都在翻肋木,玩儿得很开心,我也跃跃欲试,决定也鼓起胆子试一试。

  轮到我了,我爬上肋木,原来也不是很可怕嘛!要翻肋木了,我按照前面观察的方法翻过去,从上面往下看也没有我预料中的那么高,但我还是翻得有点慢,导致我们队比对方慢了一点。不过我能成功翻过来,我就很高兴了。知道自己能够翻过去,我也就多玩儿了几次,越玩儿越胆大。最后,虽然速度还是比较慢,但我玩得很高兴。

  其实师大院子里也有两个肋木,我也上去玩儿过,但我就是不敢翻。今天,我终于超越了自己,翻过了肋木。其实,院子里那两个还比学校里的低呢。

  那么,这个“恐高症”到底是什么呢?相信大家通过前面的描述已经猜出来了,其实就是我胆子有点小啦,嘻嘻。

  四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主语的使用有些频繁,语言与页面效果都不是很简洁。

  作者需注意,并不是每一句话前都需要主语的使用的,第一人称本来就是你呀!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