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过年的作文 > [过年征文]冥冥之中_400字

[过年征文]冥冥之中_400字

2016-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吧,梦中我等到了一个声音,让我开始回忆,过去。

  我是谁?一个普通的屌丝?一个能为国家做点不足挂齿之事的人?一个故作深沉的孩子?

  没有标准答案,只有自己给自己的解释,换句话说,出题者是我,回答的也是我,这留给世人无穷疑问的题目,我做不对,当却能回答出来,人生能到这个境界依然豁达,何苦再去思考其他?

  不,豁达而已,不懂一切的人如果豁达,不过匹夫罢了。

  冥冥之中,一切在时间与岁月中发生变化。

  回忆中,一切不同了,我了解我自己了,人生达到这种境界依然有所感悟,何苦再去思考?

  感悟而已,稍稍一变红尘万千而无处寻,只感悟不去做,留不住任何东西。

  冥冥之中,一切在尘世的喧嚣中变化。

  一切思考皆为人所得所想,人之意愿的化身,不过,做,却又不同。

  冥冥之中,时光已过,万千世界,无处寻。

  就如那不再开的花一样,美丽与否,皆有自己的感触,他人之建议,无所动摇,才算大悟人生。

  冥冥之中。

    初一:周恺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