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观后感_800字

观后感_800字

2016-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老姑开着车带我和我小弟去天义看3D电影,我们先是去买好电影票,之后去拿3D眼镜去找位子,我们坐在座位上,静静地期待着诱人的画面出现,渐渐地屏幕亮了起来,我们就有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屏幕上出现了,光头强.熊大和熊二,熊大熊二在平常演的是保护大自然的熊,光头强是一个伐木工而在这个电影里演的光头强和熊大熊是好朋友。这里面还有一个坏蛋是偷猎者。

  有一次,熊二醒来肚子饿了就出去找吃的,没想到碰到了那个偷猎者,那个偷猎者看到熊二满眼放光,拿出猎枪装上镇定弹,对着熊二就打了去只听噗通一声熊倒在了地上。

  当熊大醒来发现熊二没在身边,在路上看见了轮胎印,认为是光头强干的,就去找光头强在屋子外面看到光头强在捆东西,嘴里还说着你给我进去。熊大就认为光头强在捆熊二。就一路跟着去找熊二,光头强开车在前面,熊大骑自行车在后面骑到一个山坡时候上不去了链子还断了,熊大就一路滑了下去,熊大又在一辆卡车后面做了一个小小的拖车,当他要抓到光头强的伐木车时候,拖车翻了。熊大正好掉在了一个瓜棚旁边,旁边还有一个稻草人,熊大就把稻草人身上的衣服穿到了自己的身上一边吃瓜一边等车,看到公交过来了就加快了吃瓜的速度,吃完瓜就上了车,来到城里看到光头强就立马去找他,找到光头强后发现熊其实并不是在他这。

  再与光头打斗中发现熊二其实在马戏团里当演员而且还很红是一个大明星,当熊大找到熊二时并要求熊二和他回狗熊岭时候熊二却强烈反抗不愿意回去,当时熊二就要上场表演了,熊大还是不舍的去找熊二还是遭到了熊二的拒绝熊大一脸失望的走了,熊大路上碰到了光头强,光头强表明要帮助熊大找回熊二,熊大就和光头强去寻找马戏团的车后来发现马戏团里有许多被关起来的小动物。熊大也被抓了起来,光头强在危急时刻逃脱了,熊二再无意之间也发现了被关押的小动物,在和一只叫黑风的猩猩打斗中掉到了山涧里了,被光头强发现,再光头强的鼓舞下重振“熊风”去救熊大。

  经过一番努力下熊二成功救出了熊大和其他小动物,而那个贩卖小动物的团长被警察抓了起来,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我么要善待小动物。

    五年级:赵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