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过年的作文 > [过年征文]2015,我的心情故事_1200字

[过年征文]2015,我的心情故事_1200字

2016-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还在不停流荡,每一份回忆都是用心收藏,长大后我们一起仰望,曾经的画面还是未赶上……”

  眼看2015年快要过去了,崭新的2016即将到来,当想起2015我的故事,既悲催,又快乐。这件事让我回味无穷,虽然过去许久,但是故事情节与我想象的截然不同。

  我和我所在的班级有四位同学喜欢画漫画,我也在内,其中一个叫菲菲的,一旦画了什么,就会拿给我看,与我分享,这一天,我画了一副简称“完美”的漫画,把它当成我的得意之作,下课铃响了,我把我的画拿给菲菲看,菲菲叹:“哇塞,太酷了,我要拜你为师!“我尴尬地点了点头,“下节是美术课,你教我画呗!”菲菲说。”噢,当然可以,你先准备好画册,和铅笔吧。”我对她说。她满意地点了点头。

  上课钟响了,老师让我们自由发挥,说完就走了。菲菲乘机跑来了,说:“开始!”

  约莫过了十分钟,菲菲头型画的非常好,这是她的强项啊!“不对啊,非常不对!我的孤线画得和你说的不一样啊!还有啊,我都没见过孤线画成这样的。“菲菲抱怨道。“不是啊,你的孤线没有画错,是你没有掌握好啊!“我解释。“哎,你快教我啊。“菲菲说。“就是这样画啊。“我反击。”你是不是怕我画的比你好啊,不服啊,不会的,你就快教教我呗!“菲菲说。”没有啊,就是这样的。“我说。“骗子!不教就算了。”菲菲走了。我委屈得很。

  数天后,菲菲终于搭话了。

  “哎,对不起,我上次误会你了,回家电脑一搜才知道,我没有掌握好基础。“菲菲道歉道。“不不不,是我没有分析清楚啊。“我连忙挥手。”那,你再教我呗!”菲菲兴趣又来了。“可以啊!”我爽快地答应了。

  上课铃响了,只见透过窗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画册上,一路,只留下了美丽的孤线……

    六年级:贺怡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