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雪似落(2)_1200字

雪似落(2)_1200字

2016-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拿上包包,嘀咕着:“怎么这个时候打来电话......”出了门,司机已经在等了:“总裁,去哪儿?”“公司。”鸢不温不火的吐出两个字。然后低头看野良神。“是的。”司机上路了。经过一条大道,那里是一条小吃街,鸢还没吃早饭,就让司机停车。等着她。

  鸢走了下去,碰巧遇见了表弟巧克力(客串的巧克力):“巧克力?你怎么在这?”“我肚子饿撒!难道不能吃东西吗撒!”巧克力一口一个撒,鸢忍不住了,一个包包拍在他头上:“巧克力,拜托你别讲撒了!”巧克力看见远处有个熟人,对着鸢挥挥手:“表姐拜拜!撒......”后面的话他只敢讲给自己听。

  “馨儿!”鸢看见了同桌的妹妹馨儿(客串的馨儿),她的教室就在鸢教室的旁边,馨儿常常来找鸢的同桌玩。“咦,鸢,你是来逛街的吗?跟你讲,那边有一家煎包特别好吃,你要不要去?”馨儿热情的说,说到煎包的时候,眼睛都亮起来了:“我还有事,你自己去吧!”“噢。”鸢告别了馨儿,去买煎包。这煎包果然好吃,她一边想着,上了车。左拐前进两千米就到了。“嗯。再见。”鸢下了车,这时秘书蕨安(客串的蕨安)走了上来:“总裁,客人已经在等了。”她收起手机,随着蕨安走到了待客室。“鸢小姐,这是我们公司和您公司灯具产量的合同,请签字。”另外一个公司的秘书木幻想(客串的木幻想)把合同递了上来。“噢。”她随手翻翻,签了字。“鸢小姐,这里还有一份文件,是希望我俩公司长久合作的合同说明书,请签字。”“不。”鸢缓缓说道。“为什么?”她礼貌的说。

  “你们公司有一个缺点,就是把定价定在原来成本的百分之三十二以上,对于广大消费者非常不公平,就算要长久合作,我最多也只合作一个月。”“那你希望把定价定在多少呢?”对方公司的总裁开口道,他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男生。“把定价定在原来成本的百分之十五。”“不可能,那样的话我们就会赔。”他斩钉截铁的说。“您看,这里有个漏洞,就是灯具成本的零件会每年更新一次,百分之十五还是百分之十五,但是会随着灯具的零件的增长涨起来,所以不久就会把价钱赶上,非常简单的道理。”鸢说道。“好吧,秘书,把合同改进。”他妥协了。木幻想改合同去了。“我想,鸢小姐,你和我来一下。”他开口了。“哦。”鸢站起身来,跟着他走了出去。“如果我没猜想错,鸢小姐,你现在读高一吧?”他和鸢走到走廊的角落,俯下身来问。“对啊,干嘛。”鸢抬头看着他。就算他俯下身来,和鸢也有十几厘米的差距。“噗。”他突然笑出声来。鸢疑惑。他忍住笑,伸出手来:“鸢小姐好,我是高一的顾原。”“你好。”鸢迷迷糊糊的伸了手。她完全没想到,这是一个噩梦的开始。

    六年级:不知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