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小说 > 哭过,笑过,忘了_500字

哭过,笑过,忘了_500字

2016-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序言:

  往昔青涩的少女,变得成熟了,有气质了。已不是当初那个软弱的女孩,而是万人之上的女皇……

  翻开记忆的日记,全是任人欺压却无可奈何的一词一句:作业被撕了、被人辱骂了、被冤枉还被威胁不许说出去。这些痛苦的回忆,在那一天化为昨天,今天,是新的开始。

  她是杨子怡,没有什么惊人的身世,却有着完美无缺的外表和令人惊艳的气场,就如同神一样的存在。她刚沐浴完似的微卷淡红发配上她大大的乌黑发亮的双眸和眉毛,果然是仙女的代表。

  他是南宫翎,在学院的校草之一,和南宫羽是兄弟,也是死对头,一头天然的金色短发配上卡其的双眸,是一个美男子,他腹黑,气势凌人,却又有很多女生爱慕。

  他是南宫羽,同样是学院的校草,和南宫翎是兄弟,也是死对头,一头深蓝色的短发配上他帅气的面容,同样是一个美男子,性格却跟南宫翎完全相反,他外表冰冷,内心温柔,也有很多女生爱慕。

  她是罗悠悠,南宫翎的手下,爱慕着南宫翎,南宫翎却不喜欢她,她不化妆,装清纯,装可怜,是一朵名副其实的白莲花,她有着天蓝色的齐肩长发,没有子怡漂亮,但却靠装赢得了许多人气,就是她让子怡蜕变了变成了一朵彼岸花……

    四年级:胡钧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