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关于温暖的句子 > 冬天送温暖的句子

冬天送温暖的句子

2016-02-17 来源:作文网整合

  1、哦!冬日的阳光是温柔的,是无私的,是欢快的,是妖媚的,是变化多端的。

  2、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里细细品味。温暖的阳光轻轻地射在大地上,坐一会儿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3、如果我爱你,你住的地方很简单我会觉得很温暖。如果我爱你,你骑摩托车我会很甜蜜能搂着你的腰。如果我爱你,你吃路边摊我会觉得很有情趣。爱一个人对我来说很简单,唯一条件就是我"爱"上你。

  4、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强求。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5、静静的却不孤单,相依也是一种温暖。我们的空空的心,总是会被彼此填满。简简单单的快乐,充满了温暖的时光。

  6、冬天的早上,阳光明媚,给大地披上一层光辉,它是美丽的;忙碌的人们在早上尽情享受那温暖的阳光,在冬天里感受到阳光对人类有多么大用途,在冬天里它是人类的“温暖符”,你们赶快去享受冬日的阳光吧!

  7、没见过草原上的白云,不知道什么是空灵,什么是纯净。

  8、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9、每一棵大树的成长都要接受阳光,也包容风雨。(刘墉《遭遇就是你的老师》)

  10、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1、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博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12、有一种缘,放手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坚持中方显真诚。你懂了,我*近天堂;你不懂,我成为经过。

  13、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4、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理解你,通过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15、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