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学委萌萌哒_600字

学委萌萌哒_600字

2016-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三章

  从老师办公室走出来,方雨晨的心情好了很多。他把实情告诉了杨老师。杨老师没怪他,还解释说因为他刚停职,现在就复职不太好,所以过一段时间再说。这样大家就都不用担心了,方雨晨微笑了下。

  沈蓝心的怒火渐渐蔓延,她受够了!这四个人一直阻拦自己,她一定要夺回威信!

  年晴从外面回来,雨晨去了老师办公室,夏离和致远也不在。她翻着书包,突然一张水蓝色信纸掉了出来。

  娟秀的字迹淡淡的铺陈开,年晴愣愣的盯着它良久,才将纸叠起来放好,表情有些纠结。

  放学,年晴和夏离说今天有事要先走,夏离和她开了几句玩笑,就分别了。年晴微微皱了眉,往学校的枫叶林走去。

  沈蓝心果然等在那里。

  “说吧,找我什么事?”年晴有些不耐烦。

  “果然来了啊。”沈蓝心轻笑一声,“如我所料啊。”

  “你想说什么,快点!”

  “年晴,你是不是喜欢许致远?”沈蓝心逼视着年晴,“是吗?”

  年晴怒道:“你找我就是说这个无聊的?”

  “无聊?你喜欢许致远!你很嫉妒夏离,对吗?”

  “沈蓝心!你想挑拨离间吗!”

  “不,你告诉我,我说的对不对?”

  “……”年晴沉默了一会,“是,没错,但是我不是喜欢致远,我不会伤害他们!”

  “你嫉妒夏离,却不说,只是为了这段友谊。夏离呢?她的朋友多得是!你怎样她根本不会管的!”

  “你闭嘴!我一直很崇拜许致远,我对他的感情并非喜欢!沈蓝心,你想怎样?”

  “你恨夏离,为什么不和我合作呢?”

  “你休想!”年晴走远,沈蓝心却笑了。

  她的计划成功了。

    六年级:陈星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