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关于温暖的句子 > 温暖激励人心的句子

温暖激励人心的句子

2016-02-17 来源:作文网整合

  1、我以痴心,静待你芳心,海枯石烂我不会死心,別叫我伤心,你是我甜心,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欢心,别沒良心!

  2、如果在以前没有遇见你,我的世界是不是还如以前一般平静。

  3、我多么想跨出这禁地,奔向那回家之路。是多么想回到孩提时代,无忧无虑地生活,将那些令人讨厌心烦的统统抛之脑后。

  4、也许人生经历的风景真的是单调乏味的,也许人生来就要接受这样那样的磨难,但这绝不应该成为人生消沉的理由,因为人有信念,人生无法左右命运,但却可以自强、自勉,即使无法绽放七彩的花蕾,也要摇曳绿色的身躯。

  5、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6、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到最后你怎幺办?

  7、人最大的失望是对自己的失望。无论我对别人多么失望,也比不上我对自己的失望。我可以撇下那个一再让我失望的人,却永远无法撇掉自己。失望是人对自己最深沉的叹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我以为的那么好?为什么我做不到自己的期望?当我如此真实地面对自己,我不得不承认,我再也没有资格对别人失望。

  8、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

  9、漫漫红尘,是谁,辜负了谁的相思;是谁,苍老了谁的等待。岁月如风,吹落一地沧桑。一丝丝念想,在雨中肆意绽放,绵绵细雨,犹如那红尘最为深情绵邈的语言,代我细诉衷肠。若,风是我回忆的方向,我愿随风飘扬,只因风中有我深深的思念;若,雨是我无尽的思念,我愿随雨缠绵,流进你的心田。

  10、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11、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2、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的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13、曾经拥有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

  14、转眼间,岁月,已经将我们摆渡到又一年的伊始。可是,恣意生长的思念,让我在这个冬天又想起了你。忽然,想拈一片北方的雪花,放进我思念的诗行,托风寄给你!

  15、剪不断,理还乱。

  16、不论你是笼罩在失望阴影下的大学生,还是很不顺心的工作者,你都得找到自己的信心,找准方向,正确选择,然后去努力。别把命运寄托在痴妄上,天上落下的,除了雨滴,还有板砖,不要被敲打得痛彻心扉时,才知道慨叹人生的真实。所以,从今天起,要么努力追逐梦想,要么就做别人脚底的泥巴。

  17、自己的路自己走,无论是苦是累,甚至是失败,都要去承担,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无怨无悔。

  18、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19、每一天醒来,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转。不管手里干什么事,一会儿,准走神儿了,呆呆的只想你,算着你什么时候回来。

  20、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他说,我不愿意将就。

  21、心与心的爱需要经历那么多磨难,但是你我依然在这个纷乱的世界里相爱了,虽然你狠心仍下我,可我依旧放下了尊严,固执的去挽回,因为我放不下你还有我们那刚准备绽放的爱情。

  22、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23、我不会说虚假的甜言,只会静默的倾听,用心为你考虑,我也不懂许太多的空诺,只会私下的行动,让你生活幸福,倘使,这样的爱,你都看不上眼,你都不想挽留,心会渐渐离我远去,那么,我只能远远看你离去,一个人流泪。

  24、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25、既然我没有什么立场还可以关心你,那我也只好担心你了。

  26、你有没有这样的想法、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面对未来,迷茫得不知所措。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27、放弃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还要难,而要想彻底的忘掉他就会更难。

  28、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常常问自己,当初决定来地球,到底是对是错!

  29、把快乐的香水喷洒在别人身上时,总有几滴溅到自己。

  30、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人,那就接受我的爱,如果你接受了我,那就快到碗里来!

  31、淡淡的友情,淡淡的爱。

  32、人生承受阳光就有鲜花和硕果,承受巨浪就登临彼岸的放松和释然,承受炼狱之痛就有获得新生的欢声和感悟。让我们共同笑迎生活,不怕困难,知难而上。

  33、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34、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35、生活总是这样,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不再执着于执念,不再期冀心暖。或许偶尔心会痛,会流泪,可世间本就多惆怅,何苦。不知不觉间的放下,也就什么都没所谓了,随遇而安,已是足够。一个人唯有历尽种种磨难,才可以真正在风口浪尖上,让心波澜不惊。

  36、如果是玫瑰,它总会开花的。

  37、每次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备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别关注,上线不主动找你,收起你送的东西,删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时候,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38、回忆也许是美好的,也许是痛苦,美好的回忆带给人无限的遐想,痛苦的回忆带给人无尽的伤痛。但至少我知道初中生活的回忆将会成为我大脑中抹不去的记忆。

  39、人的一生中,太多的人可能都与我们无疾而终。

  40、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没有距离,便没有思念。当轮船的汽笛拉响,当火车的汽笛长鸣,当汽车的轮子开始转动,当飞机冲击跑道腾空而起,思念便开始了。

  41、在你放弃的时候还必须负担更多的东西,包括你对所放弃的不言后悔。欣赏与深思在不该放弃的时候放弃会后悔,在该放弃的时候不放弃也会后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钱和时间,而是机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