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水浒传》读后感_350字

《水浒传》读后感_350字

2016-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年级暑假里,我读了中国四大名着之一的《水浒传》,读后感触颇深。

  《水浒传》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步用白话文写成的章回体小说,也是我国最优秀的古典文学名着之一。它所描绘的水浒故事,早已是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水浒传》讲述的是奸臣当道,贪官横行的北宋年间,一百零八位好汉先后聚义于水泊梁山,扯起“替天行道”的大旗,劫富济贫,屡败官军,闹得轰轰烈烈的故事。几百年来,水浒传的故事在中国可谓是脍炙人口。梁山英雄们个性鲜明得形象,曲折传奇地经历,已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宝库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一百零八位好汉中,我要学习鲁达得粗中有细;武松得勇猛利落;林冲地忍让;宋江得谦恭;吴用得为人正直,大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他总是可以直接指出,毫不隐瞒。

  合上书本,一百零八位好汉还栩栩如生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印象深刻。

    六年级:魏志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