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把温暖的雨伞_800字

那把温暖的雨伞_800字

2016-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帮助”这个词虽然很不起眼,但它却遍布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它来源于每个人的爱心、心灵。而我,就收获了一份陌生人的爱心。

  记得那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天上阴沉沉的,乌云笼罩了整个天空,阴郁的让人窒息一般。我当时在超市买东西。

  不一会儿,天上打了几声雷,下起了雨。我由于疏忽没有带雨伞。而且超市里的公用雨伞也被人全部拿走了。滴答滴答的雨声让我很烦恼,于是,我在超市门前站着,心中恨这该死的雨为什么这时候下。

  正当我这么烦恼着,一个声音唤起了我。

  “小朋友,是不是没带雨伞?”那个声音来源于一个拎着塑料袋的阿姨,她右手拿着雨伞,关切的问。

  “嗯。”我沮丧回答。

  听到我的回答,阿姨把拿着的雨伞递给了我,对我微笑着说:“阿姨把这个雨伞给你吧,你一定想快点回家。”

  我听到这,心里一阵感动,但很快发现,阿姨手中只有这一把雨伞,而且身上穿的衣服看起来很单薄,让人不免觉得会着凉。于是我退让,让阿姨留给自己。

  阿姨听这话,很快就把我还给阿姨的雨伞放在我的手上,微笑着说她的家离这个超市不远,很快就能回去,叫我不用担心。她拎着塑料袋,正要出门。

  我也不好意思拒绝,于是在她离开的最后又仔细打量了一下她:两束头发披在肩上,穿着一件看起来很单薄的羽绒服,左手拿着塑料袋,还有那令人舒心的、感动的一抹微笑。

  她走出了超市,拎着塑料袋在雨中快步跑,在雨中以朦胧的身影渐渐消失了。我打着这个温暖的伞,带着感动回了家中。……

  每当我回想起来,心中都充满对这个陌生阿姨的感动,感谢她在超市借给我雨伞,感谢她的帮助,感谢她那舒心的微笑。那把雨伞被我放在了超市的公用雨伞处,我一直不知道怎么还给她,所以希望她能看到这把雨伞。

  那位阿姨,让我明白了人间处处有真情。每个人之间的爱心都会以帮助的方式传达给别人,它其实真的遍布在我们生活中,我以后,也会用自己的爱心帮助别人!

    六年级:立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