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勇气是怎样炼成的_1500字

勇气是怎样炼成的_1500字

2016-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佩旎,伯伯今天下午带你们几个去玩好吗?去一个新建的游乐园!”2月8号的早上,伯伯向我提出这样的邀请。小孩都爱玩,我也不例外,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

下午,我在游乐园外圈望着那些大尺度的,和那些小儿科的游乐设施。心中不禁暗暗叫苦:天哪!这个我也不爱,那个我也不敢,这一下午可怎么玩啊!就这样,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游乐园。到了游乐园,第一件事就是买票。谁知这“买票”也给了我重重的打击:我竟然和追求刺激的怀怀哥哥一起玩!知道这一消息后,我整个人都要瘫倒在地上了。还没开始玩,就已经吓成这样了,要是真玩起来,该怎么办啊?!可是,我也不想一个人在那里,只好不情愿的去“闯”这些个个都是Boss级的关卡。

待大人们离开,怀怀哥哥立刻显现出他的本性:“甄佩旎,咱们先去玩过山车吧!哇!那弯度,看起来真刺激!快走吧!哈哈!”“啊?我才不要!我们先去玩飞椅,高空飞椅!好不好?好不好!”过山车的可怕,我可是知道的。何况这个过山车还是“加强版”的:速度加,弯度加,和长度加。这“三加”,在加之前我都是只敢在外面心惊胆战的观望的。而现在,我得去乘坐它的“加强版”,简直是哭出来还不够啊!但是,怀怀哥哥就是怀怀哥哥,他冷笑道:“你以为我会答应吗?走吧,要开始喽!”没办法,我也只好妥协。我绷紧着身体走向过山车,此时,我只觉得那辆过山车就像一只怪兽张牙舞爪的盯着我。就这样,我更加害怕的坐上了过山车的座位。

过山车行驶了一会,我紧闭着眼睛,在心中狂骂着自己:我干了些什么啊!我坐上这过山车不是自投罗网吗?我完全可以在下边等着怀怀哥哥啊!唉!我真是个傻子!唉!我正骂着,突然,我感觉我坐着过山车头朝下的着走完了一个圈;然后,又边转圈边往前走地行驶了一段路程;接着,快速的走起了波浪线,而且速度特别快!走完这些路,我发现车子正在往上走,然后,停住了。我以为已经结束了,松了口气,睁开了眼睛。同时过山车几乎直线型的往下俯冲了起来!所以,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凹凸不平的轨道!“嗖——”车子急速的下落,一种离开地心引力的发麻感觉从脚底一直蔓延到全身!我的手不自觉松开了一直抓着的扶手。整个身子被过山车甩的屁股立刻离开了座位。一种求生的本能,使我重新抓住扶手,把整个身子往上顶,以减少那种压力。

“叮零零零零!”过山车终于结束了,我一下车,就“呜呜”地哭了起来。半晌,我发现自己除了心情不好,也没什么类似手脚发麻,神志不清的情况。再看看我也没有丝毫刮伤,碰伤,就真的有些难以置信了:就这么简单?我觉得我的心中充满了信心!

“看你这么有信心,我们就去玩点刺激的吧!嗯......玩什么呢?哈!有了!”怀怀哥哥一拍手掌,叫着,“我们去玩大摆锤!别怕啦!我看......也就是个90度吧!”怀怀哥哥故意把声音放得很大,我听后,原本的信心,就这样被怀怀哥哥给彻底砸碎了。但是,还是前面那个原因,我还是必须得去,唉!命苦啊!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了的大摆锤,不过这次老天没有给我害怕的机会,他直接把我推下了地狱——多了两个人的位置,而前面的人都是一个人。为了让机器正常运转,所以我们刚开始排队就坐上了大摆锤。

起初,大摆锤轻轻地摇着,像荡秋千一样,非常舒服。于是,我心想:这不没什么嘛!只不过是晃一下而已,我还怕什么啊!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这可恶的大摆锤,给了我一个措手不及:他先是摆动得高了些,再是摆动得快了些,最后,竟然在摆动的同时,座位也飞速的转了起来!这个大摆锤,竟然超出了怀怀哥哥预算的范围——不止九十度,而是几乎是一百八十度了!我感觉,保护着自己的扶手并不稳,反而好像还摇摇欲坠!我慌了,于是马上闭上了双眼。在黑暗的世界,我看不到了。但是,还能感受得到。天哪,我宁愿看也不要感!此时的我,就像一只小麻雀,极力的想飞得高点,但由于高度的限制,马上就要超越极限了,又掉了下来。掉下来后,又马上飞了上去!

经过几个轮回,大摆锤结束了。我也平静了下来,此时我的心情,特别奇怪,我竟然想要继续玩下去,我发现我变得更加勇敢了!?

大家都说:“勇气是不断尝试而炼成的。”但是,你有什么理由要去尝试呢?没有。你不去尝试会少块肉吗?不会。所以,很多人就因为这样,而迟迟不敢尝试。可是,你必须去尝试才能获得勇气。于是,你就得有个理由促使你去尝试,不尝试就不行。所以,勇气肯定是不断尝试而炼成的,但是,你必须有一个人,或者理由逼迫你去尝试。于是,我认为,勇气是逼出来的。

    五年级:甄佩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