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伪装者楼春系列/by公子卿_2000字

伪装者楼春系列/by公子卿_2000字

2016-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曼春的角度写的,师哥是指明楼)

  再次重生,我又遇到师哥,一切如前世那般,师哥被她叫了回去,打个半死。

  我都说,不要回去,中国这么大,哪里没有我们容身之处?可师哥偏偏要回去,我阻止不了

  我站在明公馆外,拼命的呼喊师哥的名字,下雨了,雨下的很大,我分不清脸上是泪还是水,我哭了整整一夜,我浑身湿透了,嗓子也哭哑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哭无力改变的局面,还是再哭自己将要面对的未来。

  这一世我提前做了那么多,都不能改变师哥,师哥还是如前世那般没有背叛家庭的勇气,还是那么听她的话…

  天亮了,我在明公馆外等了一宿,明公馆的铁门缓缓打开,一辆车开了出来,她就坐在车里如前世一般,高傲的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我告诉你,你不要在缠着我们家明楼了!过几天他就会出国,你这辈子都别想和他在一起,想进我明家大门除非我死!”她的语气里满是对我的厌恶和不屑

  她从车里,将我给明楼买的衣服扔了出来,衣服都撕裂了,袖口上还浸着血,我激动的想站起来,将它捡起,却因为在雨中呆了太久,无力的倒在地上,我含泪,慢慢的爬向它,我死死的将它抱入怀中,哭的撕心裂肺,鼻腔里充满了,师哥特有的香水味和血腥味

  “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和师哥在一起!!为什么!我哪里不够好!!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我激动的看着她喊着

  她看了我一眼冷冷道:要怪就怪你是汪家的人,在我的眼里里就是一个仇人的劣种,你永远也别想做我明楼的媳妇,进我明家的门!!

  她的车缓缓走远,费力站了起来,我踉跄的走近明公馆,在窗外哭喊:师哥,你为什么不出来见我?师哥我是蔓春啊!

  师哥!你为什么要回去!都说,不要回去,中国这么大,哪里没有我们容身之处?你偏偏要回去,你总是不肯信我!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不信我!!为什么!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不相信…为什么不出来见我…

  我在窗外哭了很久,我知道师哥就在窗帘后看着我…他伤的重不重?他为什么不肯见我…为什么就这么听他大姐的话,他不是说爱我吗?不是说会娶我过门吗…为什么…

  最后我被叔叔带回了汪家,我住院了,病的很重,意识很模糊,眼前划过前世的一幕幕,最终停留在师哥与我初次相见的画面,我知道我这辈子又栽在他手上了…

  醒来后已经是三天后了,师哥出国了,我也被叔叔安排进了76号。

  一切如历史重演那般,师哥回国,利用我们的旧情,说着那些甜言蜜语,引我一步步入局。到最后我被拘禁起来,我没有如前世那般,提出要见师哥,也没有写有关第二战区情报得失的报。我在静静等待一个逃出去的机会…因为我还想见他一面

  一个雨夜我逃出了出来,我来到了明公馆,翻墙而入,我来到明镜的房间,挟持了她,我拉着明镜下楼,看着师哥,明台阿诚,在楼下紧张的看着我…不,也许他们是紧张的看着我手里的明镜

  我一声声质问师哥为什么要那样对我,我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最后在一声枪响后,我无力的倒地,我看着师哥手中的枪,在他们惊呼声中朝师哥开了一枪,在惊呼声后,他们却发现师哥毫发无损…为什么?因为我是带着空子弹的枪来的,我抱着必死的决心来的…

  “曼春…”师哥呆愣了一会,很快明白是怎么回事,快步上前有些颤抖的将我抱入怀中,我在他怀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满足的闻着他熟悉的香水味

  “师哥,这样的结局我开心,至少我是死在你的手上…”我费力伸手用指尖描暮着他的五官,他的眼,他的唇,我怎么看都看不够,我不想死,我想和他在一起…成为他的媳妇,为他生儿育女,可是…我没有选择…

  “曼春…你怎么…这么…傻…”师哥看我良久,红了眼

  我伸手将师哥拉向我,将他的金丝眼镜摘下,亲吻着他的眼…

  “师哥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从你回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军统特工,中共地下党员,我知道你利用,我都知道,可是我心甘情愿,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成全你…师哥,我真的…真的好爱你…不要忘了我…好不好…好不好…”我痴痴的看着师哥,眼里满是不舍,和害怕,我怕师哥在我死后忘了我,忘了在他生命中有有这么一个女孩不顾一切的爱着他,我真的好害怕··

  “傻瓜,我怎么会忘记你呢··我怎么会忘记你呢··曼春··”说到最后师哥哽咽的说不出话来,眼里满是心疼,愧疚

  “师哥··师哥,十六岁……那年··你藏在袖口里的玫··好美··真的好美……”我的手无力的从师哥的脸上滑落,一滴泪滴落在我的脸上我无力的闭上了眼,当灵魂缓缓从躯体抽离时,我看着那个男人抱着我哭的撕心裂肺…我笑了,突然觉得这一世至少没有白死…他至少是爱我的…

  番外明楼

  明楼看着怀中的女人闭上眼,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曾经相爱的光景还历历在目。

  他难以相信他们之间竟走到这一步,要以这样残忍的方式告别对方,他竟不知道怀中的女人是以那种方式爱着他,当他向她开枪的那一刹那她的心是有多痛…他回想起那年的雨夜,她在她楼下狼狈的哭喊,他在想如果他当初鼓起勇气跑下楼,和她一起私奔,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番外明镜

  明镜看着程锦云,心里有些不喜,策反这件事在她心里一直是根刺,这个女孩,口中说着爱着明台,但是她还是不敢相信。

  “他没了,你会永远不嫁吗?为了他”明镜问着。

  看着程锦云愕然,明镜不由得苦笑起来:你知道汪曼春吗?她十六岁的时候,就像你现在一样,站在我家门口,她告诉我,她要嫁给我弟弟。

  我告诉她,行,除非我死!你知道她怎么回答的?她说,行,我就等到你死的那一天!所以,那个疯女人到死依然没有嫁。

  她十六岁的时候,我拆散他们,我把明楼打个半死,她在雨夜哭一晚,她浑身湿透了,嗓子哭哑了,我都没有动过恻隐之心!

  第二天,我将她买给明楼的衣服扔给她,我看着跌倒在地,却还不死心的爬着将那一堆染血的衣服,如珍宝一般抱入怀中哭着,那一刻我真的相信她是爱我弟弟的。

  那年她被明楼设计被拘,她却逃出来,拿着没有子弹的枪要挟我,设计明楼开枪,最后她死在明楼怀里,到最后我才知道,她原来什么都知道,心甘情愿的被明楼利用,用她的命来成全明楼,我厌恶那个疯子的一切,唯独承认她爱人的勇气。

  我在想她真的爱明楼到骨子里了,如果她不是汪家的人,我说不定真的会接受她。

  程小姐我欣赏你的一切,唯独……唯独不相信,你会爱明台到永远,所以请回吧”

  程锦云失魂落魄的离开明公馆,明镜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又想起汪曼春…那个不顾一切爱着她弟弟的女孩

  

    初三:汤雯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