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的感觉_800字

感动的感觉_800字

2016-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动往往只有某一个人或事真正触动心灵时才会产生的一种奇妙的感觉,在我的成长历程里就有过这样的一个人。

  我平时不爱说话,不喜欢笑,有时候会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同学们都不太和我讲话,家庭原因使得我的性格很孤僻,我感觉除了妈妈我谁都不喜欢,终于熬完了一个学期,我要上四年级了,好像这样想会使我好受些。

  开学第一天,我像往常一样背着我的书包,走进校门,看着门卫高兴地向同学们挥手,到我就进屋了,我的头上好像顶了一朵乌云,压得我抬不起头,我一如既往地坐在位子上,翻开书来看,同学们在一边聊天谈笑,我又被孤立了。

  第三节课是体育课,我们要跑四百米,我的肚子也随着强烈的紧张感响了起来,我捂着肚子,不想让别人听见,同学们包括我在起跑线上准备开跑,体育老师吹响了刺耳的口哨,全体同学都开启了狂奔模式,我的体育成绩一向不差,我飞快地跑着,超过了所有同学,我的体力越来越少,速度也缓了起来,同学都奋勇直追,一个个都超过了我。我看着前面的同学,眼前的色彩慢慢消失了,眼前一片黑,顿时天旋地转,我倒在了草坪上,好像也没有人注意到我,我坐在草坪上缓了缓。向老师告了假,一个人去了医务室。

  我躺在医务室的病床上,肚子叫的更厉害了,我干脆盖上被子睡了一觉。大概睡了两三个小时,我睁开眼,白色的床,白色的窗纱,白色的墙,一切都是白色的,太阳光照在全白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刺眼,我揉了揉眼,眼前还是模模糊糊的,一个纤瘦的身体出现在我眼前,我的视线也慢慢清晰了。原来是体育老师,她手里端了一杯牛奶,温柔的对我说:“医生说了,你这是低血糖,没吃早饭吧,来喝点儿吧,这个有营养。”我茫然的看着她,除了妈妈外第一次有一个人对我这么好,我接过还冒着白气的热牛奶,喝了一口,温暖随着舌尖再到食道最后到达胃里,我打了个寒颤,这样的来自师生间的温暖,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我的眼睛湿润了,好像这时候有一道温暖的阳光照到我心中那处阴暗的角落。

  这便是我要诉说的真正触动我心灵的那个人,我的体育老师。

    初二:钱露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