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请别毁灭自己_650字

请别毁灭自己_65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美丽且富饶,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人类享受着这一切的美好。

  直到有一天地球发怒了,它不再美好没有了美丽的外表褪去了绿色的衣服,他不在校只会咆哮,没有了蓝蓝的天清清的水白白的云,更没有了大自然的欢笑,他从天堂变成了地狱。

  ——电视机里的话。

  小女孩问妈妈:地球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妈妈你说这是真的吗?你以前也曾告诉我,空气的清新,还有蓝天,绿色。

  为什么老师没有告诉我呀,妈妈,蓝天长什么样,绿色是什么颜色?

  小女孩正看环境保护系列的卡通教育片。

  一位年轻的妈妈关上了铁窗,以免等一会儿沙尘暴的来临,使他措手不及,听到小女孩的话,她颤抖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回答。

  难道告诉孩子残忍的真相就是,人类的贪婪毁灭了地球的美丽,让地球从天堂变成了人类自己用“勤劳”的双手造出的地狱,将动物杀害将环境破坏一边说着保护森林一边砍伐树木制造荒林吗?

  那位年轻的妈妈沉默了。

  其实人类并不是无知,其实对于地球的安危人类并不是不担心,其实对于环境污染并不是未曾管理,这些都是事实,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知道这一切才得到后果却还是依旧的肆意破坏,我想,这大概觉得多数的原因是利益,荀子说人性本恶,我想他说的是对的。

  但是人生苦短金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为什么一定要为了利益毁灭自己的家园毁灭自己子孙后代应享受的美丽呢!

  破坏环境若是参与者必定是受害者所以请爱护自己,爱护自然,爱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吧。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就从我做起,从自己做起。

  破坏环境就是毁灭自己,所以,请别毁灭自己!

    高三:阳光Styl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