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圣安德奇遇记[十六]_800字

圣安德奇遇记[十六]_80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提议,把钱青青也转到S班。”一直没说话的车臣洛终于开口,成功的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不算那个人的危险性,想要去17班的人,举手。”

  “我是一定要去的。”顾羽第一个举手,反应迅速无比。

  “我也要去。”易子晨犹豫了一下,举起手来。

  “加上我一个。”纪暮无视掉众人惊异的目光,怡然自得地将手举起,“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没错,钱青青是伊托付给我的。”

  “原来如此,”车臣洛点头,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我也去。”

  季非凉沉默了一下,以他对杜熙的了解,那家伙是绝对不会在感情这种事上开玩笑的,说不定……“我也会去。”此言一出,惊掉了一地下巴。

  “呃,凉……”瘐寄弦伸出两根手指头,颤抖着指向季非凉,“你……你是开玩笑的吧?”

  “如果你问的是这个的话,很抱歉,我是认真的。”季非凉的睫毛微微颤动着,数不清的温柔与伤痛埋在眼底,“或许,那个人是真正的,伊莎贝拉。”

  “真……真正的……?”顾羽大惊失色,“那……那这个伊莎贝拉是谁?”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不由得又是一惊,“我说……凉,你上次和我说那些话的时候……不会是……你自己的真实感受吧?”

  季非凉沉默了一下,既没有承认,却也没有否认。

  气氛一下子严肃起来,空气仿佛都变成了固体,无法继续流动。整个会场里一片寂静,只能看见寒冰渐渐从季非羽的身边蔓延开来,以难以想象的速度铺满了整个会议室。

  “呃……羽,你冷静点儿,”瘐寄弦试图转移话题,“其实吧,如果不考虑伊的危险性的话,我想我其实是很乐意去17班的。”

  寒冰停止了蔓延,一点点地退回,会议室终于又恢复成了原本的样子,所有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不过……

  全员通过。

  “看来,不把钱青青转到S班来,是不行了。”车臣洛有些愉悦的笑了笑。“那么……开始行动吧。”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