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圣安德奇遇记[十四]_550字

圣安德奇遇记[十四]_55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凉——”

  学生会的门“砰”的一声打开,瘐寄弦和顾羽匆匆忙忙的冲了进来,“不好了不好了,那个有资格去S班却非要去17班的转学生,你还记得吧?”

  “当然记得啊,我还记得当时是暮你负责接待他的,对吧?”易子晨笑着问道。

  “是啊,”纪暮有些烦恼的样子,“他明明会……,却非要去不知道这种东西的17班,还怎么说也不听劝,真的让人很伤脑筋。”更何况17班有伊托付给我的钱青青在,这让人怎么放心啊。纪暮在心里点了点头,默默的补上了一句。

  “就是,你说他不去S班,去X班,A班哪个班不好,非要去17班。真不知道那个班怎么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咦?”顾羽撇了撇嘴,突然之间又不说话了,只是愣愣的坐在那里,好像魔怔住了一般。

  “那是因为17班有他认识的人,叫什么……什么青青……青青……钱……钱青青……钱青青……对,好像就是那个叫钱青青的女生,”瘐寄弦点了点头,全然不顾其他几人睁大的眼睛,点了点头,自顾自的接着说道,“而且他好像和我们几个中间的某一个人,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还说什么‘不死不休’之类的话。”

  “杜熙……?”一直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季非凉终于睁开眼睛,“我还以为是同名同姓呢……没想到真的是他。弦,他还说了什么没有?你刚才说,他去17班是因为一个女生?”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