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回忆_1000字

回忆_100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给回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过去的已经过去,再也回不来了。

  ------题记

  今天早上,当我在无意间中看到那本同学录时,我便再一次的翻开了它。那是一本在临近小学毕业时,我们班同学写上的。

  没多大一会儿,我便翻完了。不知为什么,鼻子突然一酸,然后就想偷偷地大哭一场,泪珠也总在眼里打转。我想,可能是因为太怀念小学时光、还有曾经的同学和老师了吧。

  在上小学时,总嫌时间过得太慢太慢,不是盼着周六周日,就是盼着放假,再就是向往长大和去上中学。现在上了初一才知道,原来的小学时光是多美好、多宝贵,我却没有好好地珍惜。那时候,不管是周六周日还是周一至周五,都没有太多的作业。回家后,可以疯狂地玩;在学校里,也可以照样地疯玩。并且,每天下午的最后一节都是大课间,我们可以去操场上玩到放学。而现在呢,不管是周一至周五还是周六周日,作业都多得要命。回家后,就必须得一头扎进作业堆里,当一个小抄写工;在学校里,也是整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虽然,现在上了初一也有许多玩的时间,但没有了小学的那种开心与轻松。上初中后,我住了校。在学校里,那周一至周五的五天时间,过起来却像是一年。

  小学里,同学之间虽然有许许多多的小打小闹,但也存在着很多很多的友情。以前的时候,我非常讨厌那些小打小闹;但现在,我却喜欢上了那些小打小闹,觉得那些小打小闹非常天真、有趣。现在觉着,小学时光实在是太短暂了,仿佛就那一瞬间,然后消失了。

  但是现在,我却只能使劲地回忆,不能再一次地去亲身体验了。

  回忆,回忆起了昔日的欢声笑语;回忆,回忆起了那些天真、有趣的小打小闹;回忆,回忆起了和小学同学在一起学习、玩耍的快乐时光。

    高一:赵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