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随笔_900字

随笔_90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的每一天都在演绎着一个全新的故事,而每一个故事都必定蕴含着其深刻的道理,所以每天我们都要学会至少一个道理。(我今天的写作没有华丽的辞藻,也许没有清晰的条理,仅仅想谈谈生活)

  历史?何为历史,之前发生的国家大事被编进教科书,供我们学习,称之为《历史》。历史,顾名思义,过去发生的事,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学习历史,但是到底什么是历史,它仅仅局限于我们课本上所讲的么?不是,当然不是。过去发生的事称之为历史,就算是上一秒发生的事情也叫做历史。历史,没有绝对的准确性,做过了那就是历史。历史有着永恒性,你做的事会依实记录下,并且,记下的东西无法改变。所以,不要活在对过去的悔恨中,毕竟已生成的事情无法改变了,你要做的就是把握现在。充分利用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做好每一件你做的事,这样的话不仅不会在将来的某一天你回想起过去的经历而遗憾,也会在无形中朝着你心中的理想殿堂奔去!

  生活的每一天都在演绎着一个全新的故事,而每一个故事都必定蕴含着其深刻的道理。有些道理你可能不能一下子接受,但是你要相信时光的流逝岁月的洗礼,你终会长大,你终会明白当初你不明白的道理。就像,小学的时候,我们学了雷锋叔叔的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当时,对于有限的生命一词,我并不理解。对彼时的我来说,“有限”一词仅仅局限于书本上的字面解释,我并不真正理解,更何况将其赋予生命这一神圣的东西上,我便更不明白了。生命,有限?!因为不理解,所以每天依旧按着我想的生活去过。现在想想也真是傻,当时的我怎么能认为时间是无限的呢?依稀记得那时的我没有一点时间的观念,就天真的认为没事,反正还有明天。老师今天布置的任务,回到家后,只顾着贪玩,不想去碰,当长辈们催促你写作业的时候你会说,没事,明天再做?可是当时,我忽略了,明天还会有明天的事去做。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每天都有新的事要做,每天也应有新的目标,而不是去不你昨天未完成的“旧”事。今日事今日毕!

  生活的每一天都在演绎着一个全新的故事,而每一个故事都必定蕴含着其深刻的道理。这道理需要我们慢慢经历,慢慢悟透。在不断的跌跌碰碰中,你会明白身份是成长!

  成长路上布满了荆棘与坎坷,你必须足够强大才行。

    初二:、璐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