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真幸福_650字

那一刻,我真幸福_65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题记

  总听人们说,玫瑰有着红色的花瓣,像鲜血,有着翠绿的枝茎,散发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但是这些,我永远都想象不到,因为,我——看不见。

  十八岁生日那天,爸爸妈妈说要送我一样特别的礼物。下午,他们回到家,我迎了上去。妈妈拉着我的手,”孩子,你摸摸。“我的手触到一团软软的,毛毛的东西,很温暖。爸爸说:”爸爸妈妈不能照顾你一辈子,这是一只导盲犬,它会是你很好的伙伴。“我叫它”彩虹“。书上说,彩虹有七种颜色:赤、橙、黄、绿、靛、蓝、紫,雨后就会呈现彩虹,象征着美与希望。现在,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彩虹“了。

  每天下午,我都会带着”彩虹“出去散步。一路上风吹树叶的沙沙声,潺潺的流水声,鸟儿的歌声和泥土的芳香仿佛要在我脑中勾勒出大自然的轮廓。路上有家花店,每每经过时,各种花香味扑面而来,沁人心脾。在这里,我总会驻足,脑中展开无尽的想象。这天,我的手指拂过盲文书籍的最后一个字。”彩虹——“我大声呼唤着,半天没有回应。等等吧,我缓缓闭上眼睛,不知不觉沙发上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指尖突然传来熟悉的触感,”彩虹,是你吗?“它用头蹭了蹭我的手掌,我接过它口中衔着的东西。扎扎的,像是一些小刺,再往上摸,很光滑,我有点惊讶,拿到鼻子旁,嗅了嗅,花香味钻入鼻孔,直浸入我的心房。这是一朵玫瑰花。

  一行泪悄然落下,那一刻,我真幸福。

    初二:林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